#20
我認為願意把私密的議題拿出來討論或分享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
或許內容是不道德及不妥的,但用勸說以及引導的方式,會比批判、辱罵來的有效吧。
就好像我也是站在要結婚何必外遇的立場,但我不會用酸言酸語去批判,我選擇去理解並盡量用正能量去影響,“感情沒有錯,出狀況的是面對的方法”。
#20
我認為願意把私密的議題拿出來討論或分享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
或許內容是不道德及不妥的,但用勸說以及引導的方式,會比批判、辱罵來的有效吧。
就好像我也是站在要結婚何必外遇的立場,但我不會用酸言酸語去批判,我選擇去理解並盡量用正能量去影響,“感情沒有錯,出狀況的是面對的方法”。
#21
所以那位暈床的人妻
經過嚴厲指正之後
從此不會再有約砲的念頭
她先生就會開始跟她滾床
所有問題全都圓滿解決!
臉紅紅不會再有人上來說出自己情慾的想法跟自身發生的狀況
真的是上天保佑蒼生!
#22
#amp
阿們(誤)
#23
善災善哉~
#24
心宿瞎狼災(再誤
#25
出軌的夥伴
一時的錯誤,或一時的真愛來了
都導致重新評估這份婚姻的持續可能性
我不反對伴侶破鏡重圓
可是遺憾的是
很多夥伴,並不因此停止
他們在偉大的航道上的追尋!!!
不是說勸和不勸離
只是,為了家庭的和樂
我本人還是支持和建議
如果那位夥伴心不在焉
我們為什麼要負擔不幸福,不健全的家庭
可能帶來的種種不安定
前幾天才看到臺中軟飯電玩人夫
與失婚失業小三,
各自帶不到三歲的小孩上摩鐵
(曾經看過casper分享這招)
先不管帶小孩幽會比較不容易發現
同時兼顧小孩的方便
幼兒目睹性行為
老實說我非常反對
所以這樣的家庭還是趁早處理…嗎
我總覺得孩子至少夠大
再接觸性是不是比較安全
也許,6歲教他大人翻滾才有寶寶
(離題了,跳一下)
如果他們志不在家庭
對於責任沒有在乎
我們為什麼要批評?
他們又不在意
我們只能回答,中性的答案
同時不要偏離"情慾色彩"
才不會說是正義魔人被酸
好啦
到頭來只能管好自己
(鞠躬~)
#26
#25
要三叩首啦!
#27
還要五體投地
#28
才會六六大順嗎?
#29
同意你。雖然不知道臉紅最近出了什麼事,但我想沒有人有權力像“正義魔人”般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厲聲斥著某個人,尤其是臉紅這種網站有些事可能本來就會有爭議。順帶一提,我認為情操跟一個人的性觀念甚至性生活都不能綁在一起評論,性欲每個人都有,大概只強弱有差,這是生理需求,而好人壞人不是這種生物本能吧…還有好人壞人也不是容易衡量的。
#30
#AMP
所以你現在是怎樣了?有必要這樣說話嗎?
今天不管當事人是男是女,他打消念頭,若有下一步的疑惑,想說自然會說,有想繼續請教的問題也會有人樂於回答。
這無關乎什麼罵不罵的,不管匿不匿名都好,說出心底的事本來就要有一定勇氣是沒有錯的,但這就跟在網路上寫文章發創作一樣,既然是公開的,正負面的反應自然都看得到,如果覺得A說的原址內容有出入可以補充、可以說服,B若是完全會錯意可以選擇解釋、選擇忽視,取決於個人,但一般道德良知的人還是選擇盡人事,沒有人「強迫」當事人應該怎麼做,只是大家都盡心力做勸說。
這就好比一個孩子,因為心理壓力大而來到輔導室,他要能坐在那裡親口說出自己的困擾需要一定的勇氣,但身為一個傾聽者,倘若他今天因為外在因素而產了了負面想法,舉凡輕生、傷害他人等念頭,總不能告訴他:「想做就做,當你自己!」,一般來說,會是去告訴他這麼做的好壞、以及可能產生的結果,並且往「不傷及他人」的狀況下引導。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說出來的話當然有出入,也許有些人溫柔了些、有些人嚴肅了點,但他們的出發一樣是好的,有何不妥?假設當事人本身也聽不進去,大家說什麼也沒用不是嗎。
是在不爽哪招!有話直接講!不用這樣明來暗去吧!?
#31
你要給的,不一定是我要的…
論壇不就是開放議題讓人討論,久了熟了連今晚要買什麼菜也會提出疑問XD…
每個人立場不同,但也沒必要將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有感而發,侃侃而談,互相交流,應該是小編編想要的吧?(我愛猜XD)
帶髒,帶戰,帶鄙視(為何我一直想到鼻屎XD),實在不好(恩湯啊恩湯)
息怒息怒~~~~不然我也不敢分享我的愛玉………呃…是愛慾(是說最近也沒有啦!淚奔…)
#32
#tzuyi
今天是怎麼了
內心戲很多哦xD
#33
最近臉紅是真的蠻亂的
連著幾篇已婚者說自己無法滿足
就有幾個人直接毛遂自薦
有看到amp對這些自薦者開罵
所以amp 不要再說自己沒節操了
挺有節操的呀 讚
對於婚姻裡的道德標準
大家普遍都是有的
只是當事者能不能克服慾望而不去做
今天的新增話題裡
說出雙方已婚但怕暈船
或是得菜花的貓男貓女
已透過自身例子 起了警世的作用
我相信業力本身也讓他們嘗到了果
別人說再多 或勸 或罵 都已無法改變什麼
唯有自身醒悟 才能真的終結這些因
大俠是比較溫和的人
所以願意平和的正向引導
不過每個人的休養和自身經驗不同
鼓勵的 疏導的 責備的 一定都會同時存在
論壇是一個讓人公開談論的場所
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不要流於相互謾罵是一個最基本的底線
也不用如此破壞自己的心情 不是嗎
相信大家都是期許臉紅紅這個地方
可以是優質的討論
而非淪於買茶 約砲 約婚外情
才會在此願意花時間語重心長的回覆
希望大家都在此學到知識
也記取他山之石 可以攻錯
#34
來到輔導室心理醫生說:
情緒沒有出口無法宣洩
找管道發洩是不對的
一定要按照世俗認定的標準
…
…
…
不能有絲毫的變動
絕對不能這樣做
不然就是對不起天地良心!
回去重新面對妳的問題
想清楚這樣做是不是很骯髒
去好好待在家裡看看事情是不是會有改善
沒有改善
不想被罵就摸摸鼻子不要再來這
或者再回來這邊給人罵一罵
或許有可能會解決問題
是這意思嗎?
#35
苡諾的觀念深得朕意。
#36
隱身潛水
好好看戲
#37
人啊⋯⋯看別人夫妻間的爭執總會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是非對錯我們外人哪能說三道四⋯⋯
但一旦有一方跟他人性交,馬上變成包青天,是非對錯變得好清晰,立馬說三道四起來⋯
#38
人啊⋯⋯看別人夫妻間的爭執總會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是非對錯我們外人哪能說三道四⋯⋯
但一旦有一方跟他人性交,馬上變成包青天,是非對錯變得好清晰,立馬說三道四起來⋯
#39
#32… 偶兄,我哪有內心戲,科科
就緩和緩和啊~你才愛表演 (誤")
就像多元成家,一中各表,都各有立場,聽聽當交流,不要那麼激動啦~
是吧~(不就要說出心中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