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覺得很遜嗎

我30歲、目前單身
以前交過兩個女友都到3纍而已
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處男
好像很多女生覺得處男很遜…聽到有沒性經驗都覺得很訝異並且有異樣的眼神
我不是不行、也不是不能接受婚前性行為。單純沒發展到那個階段而已……

#1

既然如此就不必在意別人眼光啊!

#2

真心覺得沒必要執著1200塊台幣就能解決的問題
我國二就破處了說實在也沒比別人優秀
不過就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問題的癥結點不在這裡
沒人比你更能清楚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3

會盡量不在意…

#4

呃,如果我是你女友的話我的確會覺得訝異,但是聽過你的解釋之後我可以理解你 所以不要想太多~

#5

#4
我就是好奇女生訝異的點是……?

#6

30歲還處男,ㄧ般都會奇怪,是怎麼了還是條件太差…

#7

不奇怪啊
我也是處男
.
.
.
.
.
.
.
.
.
.
.
.
.
…(今天

#8

#amp
好巧,我也是

#9

如果是剛交往的女朋友 剛知道時是會驚訝
可是不會覺得遜 會想知道你的想法和過去
後續就互相溝通摸索就好
我前男友也是29歲才發生第一次
他23歲時 第一次談戀愛
我小他四歲 也是第一次談
中間其實就像你說的 沒有到最後一步 後來才有
談戀愛每個人本來就有不同的情形
不用太擔心別人的眼光
兩個人覺得是對的就好了

#10

女生通常希望男友能在床上扮演主導的角色,當她知道你還是處男,心想這下不就要演處女給你面子?

#11

「好像很多女生覺得處男很遜…」?!所以,原PO自己也認同嗎?如此說來,所謂「遜」的點在哪呢?難道,30歲「必須」是「非處男」,這樣「人云亦云、隨波逐流」有比較「威」嗎?「個人選擇」沒必要「眾望所歸」吧?

嗯,自己的性愛價值觀一直以來是「有所為、有所不為」呢~在結婚以前27歲的我,那個「摸門特」是「不行」、也「不能」接受婚前性行為喔!不過,世事無絕對,人也會因家庭背景、年齡增長、社會經驗歷練等改變/微調自己的想法,因此,十人十色,自己沒經歷過的並不代表不存在呀~

「聽到有沒性經驗都覺得很訝異並且有異樣的眼神」的話,似乎「少見多怪」囉!我想,物以類聚吧~無論旁人怎麼想、怎麼變,原PO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能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若是「純沒發展到那個階段而已……」又有何不可呢?你說是吧?

#12

不會吧~我覺得如果我的交往對象是個處男,很好ㄚ,只有我用過~~也許我會加快速度直接全壘打。

#13

所以原PO是怕被女生認為是怪人還是條件太差,對吧?

#14

交往對象若是處男很好啊,兩個人可以一起摸索XDD

#15

會被有經驗的女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