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和財富的拉扯

我臉上有痣,長在鼻子底下,不好看想點掉,但是最近去給人算命,他說這顆痣很好很好,(守財?)但是我又想把它點掉,畢竟很醜…好煩…

#1

有愛觀瞻就點掉吧
自己沒有很相信算命的
生活是自己的,不是算命的
日常覺得很困擾就點掉吧~

#2

長在鼻子底下不是看不到嗎@@?

#3

#2鼻子和嘴巴中間

#4

要是你覺得很有錢,不去痣也無彷
((相信你有錢之後也會想去掉吧?

如果你覺得有礙觀瞻,就去除吧,同意一樓的觀點

守財的話應該要從基礎的存錢記帳開始,再來是投資理財

本人的觀點,參考就好

#5

覺得不喜歡就點掉吧,我的鼻子又寬又有肉,大家都說這個是有錢人的鼻子,可是對我來說就是醜!一個女生配上成龍的鼻子能看嗎?困擾了我30年,最後終於去整形,我不會後悔,只後悔怎麼沒有更早去整,可以讓我人生快樂更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