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痣,長在鼻子底下,不好看想點掉,但是最近去給人算命,他說這顆痣很好很好,(守財?)但是我又想把它點掉,畢竟很醜…好煩…
#1
有愛觀瞻就點掉吧
自己沒有很相信算命的
生活是自己的,不是算命的
日常覺得很困擾就點掉吧~
#2
長在鼻子底下不是看不到嗎@@?
#3
#2鼻子和嘴巴中間
#4
要是你覺得很有錢,不去痣也無彷
((相信你有錢之後也會想去掉吧?
如果你覺得有礙觀瞻,就去除吧,同意一樓的觀點
守財的話應該要從基礎的存錢記帳開始,再來是投資理財
本人的觀點,參考就好
#5
覺得不喜歡就點掉吧,我的鼻子又寬又有肉,大家都說這個是有錢人的鼻子,可是對我來說就是醜!一個女生配上成龍的鼻子能看嗎?困擾了我30年,最後終於去整形,我不會後悔,只後悔怎麼沒有更早去整,可以讓我人生快樂更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