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喔!
頂樓可以看到屏東的高山日出雲海,
高雄騎到墾丁大概兩小時多~
枋山我很常去拍山海,水鳥.
紅柴坑,滿洲鷹柱,船帆石,
都很常騎車去 ~~
台東有騎車環島去釣魚 !
#142
喔!
頂樓可以看到屏東的高山日出雲海,
高雄騎到墾丁大概兩小時多~
枋山我很常去拍山海,水鳥.
紅柴坑,滿洲鷹柱,船帆石,
都很常騎車去 ~~
台東有騎車環島去釣魚 !
#143
#143 不知今年有無機會去台東
所以你已經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嗎?
#144
蜜蜜姐上福利照囉~
#145
哈 拔野菜都是等大雨颱風後,
最近增加了採野生的藥草—
左手香回家煮茶、
再加上黑糖冰涼涼,出門放保溫瓶內
隨停隨喝 ~~
台東隨時都可以去啊!
去年有去花蓮騎車一天兩百多公里
上山下海+鹽寮海鮮套餐真讚欸!
#146
哈 拔野菜都是等大雨颱風後,
最近增加了採野生的藥草—
左手香回家煮茶、
再加上黑糖冰涼涼,出門放保溫瓶內
隨停隨喝 ~~
台東隨時都可以去啊!
去年有去花蓮騎車一天兩百多公里
上山下海+鹽寮海鮮套餐真讚欸!
蜜蜜的美腿出現了!!
#147
蜜蜜的姐真的好看 +111111
大家都醉了
#148
更正
蜜蜜的腿真的好看 +111111
大家都醉了
#149
醉到都不會打字了,手很忙吼?
#150
腹肌很忙哦!
雨下真久,
中午有海洋航行號郵輪從紅毛港文化園區入港,停在九號碼頭~
晴天後再去拔野菜!
#151
早安!
下雨好討厭喔!
昨天天氣好好喔!
我有去坐摩天輪,還有帥哥陪坐!
#152
#小兔 早
昨天下午在澄清湖附近
就下雨到現在了!
希望晚上八點前停一下,
才能去拍海洋航行號郵輪夜景啊!
昨天本來也要去搭摩天輪的,
下雨又沒夕陽就改室內吃飯~~
#153
下雨微涼很舒服
#154
全身微濕微涼的真的很舒服
#155
就像被精液噴得滿頭全身似的舒服啊
#156
^^
#157
各位美女 早喔!
#158
#156 妳好A喔!
#159
我很A齁(^_^)a
#160
小依算神級玩家了吧!不出書可惜了!
#161
#160 厚,妳又匿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