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蠍王

#142

喔!
頂樓可以看到屏東的高山日出雲海,
高雄騎到墾丁大概兩小時多~
枋山我很常去拍山海,水鳥.
紅柴坑,滿洲鷹柱,船帆石,
都很常騎車去 ~~
台東有騎車環島去釣魚 !

#143

#143 不知今年有無機會去台東

所以你已經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嗎?

#144

蜜蜜姐上福利照囉~

#145

哈 拔野菜都是等大雨颱風後,
最近增加了採野生的藥草—
左手香回家煮茶、
再加上黑糖冰涼涼,出門放保溫瓶內
隨停隨喝 ~~
台東隨時都可以去啊!
去年有去花蓮騎車一天兩百多公里
上山下海+鹽寮海鮮套餐真讚欸!

#146

哈 拔野菜都是等大雨颱風後,
最近增加了採野生的藥草—
左手香回家煮茶、
再加上黑糖冰涼涼,出門放保溫瓶內
隨停隨喝 ~~
台東隨時都可以去啊!
去年有去花蓮騎車一天兩百多公里
上山下海+鹽寮海鮮套餐真讚欸!

蜜蜜的美腿出現了!!

#147

蜜蜜的姐真的好看 +111111

大家都醉了

#148

更正

蜜蜜的腿真的好看 +111111

大家都醉了

#149

醉到都不會打字了,手很忙吼?

#150

腹肌很忙哦!

雨下真久,
中午有海洋航行號郵輪從紅毛港文化園區入港,停在九號碼頭~
晴天後再去拔野菜!

#151

早安!
下雨好討厭喔!
昨天天氣好好喔!
我有去坐摩天輪,還有帥哥陪坐!

#152

#小兔

昨天下午在澄清湖附近
就下雨到現在了!

希望晚上八點前停一下,
才能去拍海洋航行號郵輪夜景啊!
昨天本來也要去搭摩天輪的,
下雨又沒夕陽就改室內吃飯~~

#153

下雨微涼很舒服

#154

全身微濕微涼的真的很舒服

#155

就像被精液噴得滿頭全身似的舒服啊

#156

^^

#157

各位美女 早喔!

#158

#156 妳好A喔!

#159

我很A齁(^_^)a

#160

小依算神級玩家了吧!不出書可惜了!

#161

#160 厚,妳又匿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