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蠍王

#122

所以這樓的主角是正妹矯情+人妻 Roxy…

我繼續編輯照片了 ~~

#123

#122
你很可愛捏~

但其實納美人的身材也是非常好的呦!

#124

我是奈米人

#125

矯情是奈米人,難怪有奈米級神腰…

#126

我比較喜歡貓咪的圖像

#127

海蠍很會翻舊帳,哈哈哈哈

所以阿蜜蜜到底把上了沒??
整個樓層都是背殺+roxy

#128

#tzuyi
不是翻舊帳啦…
是有人以為我跟你要電話是約炮手段+分身自導自演
現在人只看後面不理解前面內容的…哈哈

其實我也不必解釋那麼多
祇是有人指定就出來應對一下而已~~
都是Gina跟Ping惹的禍啦 哈哈!!

妳在匪區還好吧!
有空多多休息喝水喔

#129

我比較喜歡貓咪的圖像+1
看來好像比較好欺負……(大誤)

#130

哇塞…蜜蜜腿好美…醉了

#131

#131 愛上美腿了喔

蜜蜜半夜有換第一張比較讚 ~~

#132

沒看到…可惜

#133

#133 喜歡看可以跟蜜蜜說阿 ~~

#134

呼叫,呼叫蜜蜜小姐,

蜜蜜小姐可以換一下原圖嗎 ???

#135

我也覺得貓咪可愛~

#136

喔不,我們想看深夜美腿圖呀…

雖然貓咪可愛是沒錯,但,美腿更令心動呀…

#137

#137
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為什麼要給你看呢?
我想給海蠍王看

#138

#蜜蜜

頭像改回貓咪囉!

喔!真是榮幸呀~
高雄下雨了~出門要帶雨具喲!

#139

#129~~哈哈,我知道啦!才幾天光陰就立馬有你的鐵粉~~我哪敢擋在前面造次呀!

話說你是不是在鄉野之類的,我十月底休假想去放空一下

#140

#tzuyi

什麼鄉野?我住前鎮區~
想去哪放空~~小琉球離島不錯!

#141

#141…小琉球去過了!!
我一直以為你住屏東,台東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