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所以這樓的主角是正妹矯情+人妻 Roxy…
我繼續編輯照片了 ~~
#122
所以這樓的主角是正妹矯情+人妻 Roxy…
我繼續編輯照片了 ~~
#123
#122
你很可愛捏~
但其實納美人的身材也是非常好的呦!
#124
我是奈米人
#125
矯情是奈米人,難怪有奈米級神腰…
#126
我比較喜歡貓咪的圖像
#127
海蠍很會翻舊帳,哈哈哈哈
所以阿蜜蜜到底把上了沒??
整個樓層都是背殺+roxy
#128
#tzuyi
不是翻舊帳啦…
是有人以為我跟你要電話是約炮手段+分身自導自演
現在人只看後面不理解前面內容的…哈哈
其實我也不必解釋那麼多
祇是有人指定就出來應對一下而已~~
都是Gina跟Ping惹的禍啦 哈哈!!
妳在匪區還好吧!
有空多多休息喝水喔
#129
我比較喜歡貓咪的圖像+1
看來好像比較好欺負……(大誤)
#130
哇塞…蜜蜜腿好美…醉了
#131
#131 愛上美腿了喔
蜜蜜半夜有換第一張比較讚 ~~
#132
沒看到…可惜
#133
#133 喜歡看可以跟蜜蜜說阿 ~~
#134
呼叫,呼叫蜜蜜小姐,
蜜蜜小姐可以換一下原圖嗎 ???
#135
我也覺得貓咪可愛~
#136
喔不,我們想看深夜美腿圖呀…
雖然貓咪可愛是沒錯,但,美腿更令心動呀…
#137
#137
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為什麼要給你看呢?
我想給海蠍王看
#138
#蜜蜜
頭像改回貓咪囉!
喔!真是榮幸呀~
高雄下雨了~出門要帶雨具喲!
#139
#129~~哈哈,我知道啦!才幾天光陰就立馬有你的鐵粉~~我哪敢擋在前面造次呀!
話說你是不是在鄉野之類的,我十月底休假想去放空一下
#140
#tzuyi
什麼鄉野?我住前鎮區~
想去哪放空~~小琉球離島不錯!
#141
#141…小琉球去過了!!
我一直以為你住屏東,台東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