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因為最近工作不順常出包
還原生家庭相處的不是很高興
在加上晚上睡眠品質又不好
綜合上述的種種問題
總覺的自己需要一位咨詢師幫忙
但又怕碰到會亂開藥的醫師
(聽說有很多精神藥有很多副作用,且我應該還不用到吃藥的地步)
希望各位可以推薦台北或板橋中和附近的診療所
謝謝
如標題
因為最近工作不順常出包
還原生家庭相處的不是很高興
在加上晚上睡眠品質又不好
綜合上述的種種問題
總覺的自己需要一位咨詢師幫忙
但又怕碰到會亂開藥的醫師
(聽說有很多精神藥有很多副作用,且我應該還不用到吃藥的地步)
希望各位可以推薦台北或板橋中和附近的診療所
謝謝
#1
我想知道高雄的
謝謝!!!
#2
不一定要吃藥,可能只是聊一聊而已。
#3
千千萬萬不要吃藥啊…
絕對不會好,浪費錢也浪費時間
健康狀況只會更差
除了看心裡方面的,難道樓主沒有想過別種可能?
#4
唉………………
#5
我是先看門診醫生,醫生評估情形後會建議是否需要心理諮商。通常心理諮商滿貴的,我自己是看了一整年的門診,現在已經停藥觀察。
其實就只是需要抒發心情,然後念頭必須要盡量正面積極,我自己的經驗,醫生會用比較理性的態度分析我說的情形,這樣的方式讓我更不容易跳脫,我只是需要抒發,所以我沒有去心理諮商。
#6
有時候情緒低落並不是自己造成的
當事人其實內心真的很不想這樣
只是又沒來由的會引導他往這方面去想,他越想脫離越是痛苦。
甚至必須靠某些行為才能暫時得到舒緩,這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7
可以在身心診所求診,或精神科門診,先做初步的評估,這類治療都是循序漸進的,不必太擔心。
#8
嗯啊!去一般大醫院的身心治療科先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