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友拼事業沒時間陪女友時

#40

所以,原PO,「固定週五六吃飯」是他所謂的「感情穩定」嗎?嗯,那麼,讓自己一直這麼「累」的原因又在哪呢?

#41

給塔蘿⋯累是會想對方現在在幹嘛⋯⋯為何不回我賴呢?東想西想是很累的,我下了班最想回家休息,因為住外面所以晚餐就自己吃,我有跟男友透露小抱怨一下,他說會找時間陪我吃一頓,他也很想陪我。女人無非就是想得到對方的安撫⋯即使他平常忙工作沒時間陪我

#42

大家都勸你回頭是岸,可是…………我好想帶壞你呢!去吧,去打砲吧!人生太過陽光也會很累的,人性本來就有黑暗面,只要你有自信不會出亂子(例如:砲友粘牙,或在這段砲友關係中參入感情,或懷孕)那就算到處找人打砲排遣寂寞又何妨!

#43

老實說如果他真的在拼工作
你又這樣做
真的很傷人

畢竟我也曾經被這樣傷害過…
而沒鬥志

#44

老實說如果他真的在拼工作
你又這樣做
真的很傷人

畢竟我也曾經被這樣傷害過…
而沒鬥志

#45

老實說如果他真的在拼工作
你又這樣做
真的很傷人

畢竟我也曾經被這樣傷害過…
而沒鬥志

#46

老實說如果他真的在拼工作
你又這樣做
真的很傷人

畢竟我也曾經被這樣傷害過…
而沒鬥志

#47

抱歉…手機怪怪重複到

#48

謝謝大家的’勸說’。我不會再做對不對的事情,過去還是單身時,也玩過了,現在有了感情,只是想談個戀愛,沒真的想對不起對方,必竟他也包容我的過去。

#49

原PO,可以冒眛請教,你們平時見面的互動,除了出來吃飯,其他心靈、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在哪呢?我想,「陪伴」會是感情中很重要的「環節」,可是形式不拘喔!「累是會想對方現在在幹嘛⋯⋯為何不回我賴呢?」的話,無關哪方對錯,只是你們彼此對「陪伴」的認知有落差而已,這也不是所謂「穩定」感情應有走向吧~

自己的經驗來說,還蠻能享受無法約會的獨處時光,把握屬於「自己的時間」做「一個人」想做的事,期待下次見面跟對方的分享囉!所以,當對方忙於自己的事時,自己也沒閒著呢~也許,在感情中,如何「做自己」及「不做自己」之間的拿捏,會是原PO這段感情很好的「練習題」喔!因為,今天不是他、明天也會是別人讓妳患得患失呀!對吧~加油囉~

#50

Dear樓主,每週還有兩天可以見面其實很幸福了。 至少他在忙碌工作之餘,還會抽時間陪你呀。

我夜班,男友日班,我們都在瘋狂加班。就算同住在屋簷下,相處時間可能還比你們少。但從來沒有想過要一夜情或是找別人搞曖昧什麼的。 彼此都有共同的目標,為了未來在一起努力打拼。老實說,上班被操得半死,回家頂多自己摳摳就睡了。 哪有那心思胡思亂想

#51

其實我的男友也是工作非常忙碌,一星期就見一次面,一星期也許一通電話、一個訊息都沒有,我了解這感覺,像偽單身。
妳我一定都能體諒對方得工作忙碌,但講明點,他的努力是為他自己努力,跟我的未來無關。我自己的做法是,在他忙碌的時間,我可以跟好姊妹逛街、吃飯、學舞、甚至一個人去旅行,充實自己,但,別忘了身分證上還是單身,如果有出現不錯的對象,也不必排斥,結婚前本來就有交友權利,妳說是吧?

#52

好奇怪啊!以前我跟還是男友的老公只有週日才見面,就覺得很開心了,怎麼還會想到孤獨寂寞呢?
他一直很忙碌於事業,來見我是排除困難的見,而我則是工作狂,年紀輕輕所以對於「專業成長的投資」是不吝惜花錢投資的,又有姐妹淘,呵…反而他要擔心我太獨立了。
但是我沒想要一夜情找人愛…雖然我性慾強,但是只有對他才有感覺,還有要找愛,我很愛自己,懂得用什麼方式愛自己,找一夜情問題才大呢!

本想說是代溝嗎?現在的女孩子怎麼那麼隨便,但是在臉紅紅已經4個月了,發現有想法懂得自制的年輕女孩還是很多,所以不是代溝,是妳自己有問題。

唉?談戀愛跟結婚,還是適合身心靈獨立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