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友拼事業沒時間陪女友時

#20

嗯,冒眛請教,原PO跟男友交往多久了呢?而「越來越沒時間」陪妳的情況又發生了多久呢?

#21

#17木偶
很久沒磨刀了@@

#22

孫情我知道!

#23

到底是拼事業還是拚百人斬?妳先去確定一下。

#24

自己找事情做啊!
#小婊
妳回答的好多喔!

#25

#19
孫情我還真的不知道,孫耀威可以嗎,ㄎㄎ
那個孫情跟孫越是兄弟嗎?
感覺有點像

#26

#小兔
我也很久沒打這麼多字了@@

#27

#21老婊
都快忘記怎麼當小廚娘了這樣
是說妳刀子底子已經打的很好了xd

#28

#小兔
妳都不浮出來回答啊…

#29

#27木偶
說真的
好久沒有下廚房做飯了
最後一次 是今年的三月吧
為了男友做的洋蔥炸肉餅

#30

#29
也太感動了,
一整個幸福的畫面啊…
不過妳是把洋蔥中間挖空,然後把肉末擠在裡面這樣炸嗎?
很難想像那個畫面,該不會是因為那次炸完之後,男朋友以後就不許妳炸了

#31

#30
對阿
就是切寬 中心挖空
填肉 粿粉油炸

幸福嗎??
我們分手囉^^
哈哈哈

#32

我也才講兩樓,你們就幫我拉到31樓⋯男友為生活打拼,我知道他的辛苦,我們交往還不到8個月,交往前幾個月他就開始忙工作,有時候晚上敲他他也都沒回應,到11點多才回,我們並沒有交往很久,有時候他覺得這樣就感情穩定了,但卻不去加溫,老是我在注意他這個人,晚上到家也不會來電給我,當只有一個人在付出,是很累!

#33

原來如此~
所以,原PO,平時見面的頻率為何呢?有跟他反應過妳的想法嗎?他又是怎麼說的呢?

#34

taro 固定週五六吃飯,因為他說每天都要忙工作,所以不能陪我

#35

換句話說
不要浪費兩人的時間了
去追求適合你的幸福吧

他因為忙工作忽略女友
硬要判刑也可以阿
每個大法官著重的點不一樣

一段感情無趣到想要有別人的陪伴
那死撐不分手的理由是甚麼?
說來聽聽討論阿

#36

深深覺得一個沒有自己生活的人,
很可怕,
而這樣的人往往也不會懂得“生活”,
如果我的對象是這樣的人,
我應該會受不了

#37

我應該會受不了這樣的窒息感……

(又手殘提早送出了)

#38

請問樓主
除了周末約會
平日呢?怎麼聯繫?多久聯繫一次?會聊天嗎?
周五六吃飯之外還有出去遊玩嗎?

#39

能理解樓主的狀況。我過往經驗還更慘,一週大概見面一餐飯的時間,現任也是非常忙碌。單方面付出真的很累,會被掏空的很徹底,所以真心建議你要好好跟男友談談,表達自己的感覺,也釐清自己是否還想繼續經營這段感情。但在這之前強烈建議找好朋友聊聊,才不會自己鬼遮眼。如果不想浪費時間,就分手讓彼此自由。或是你可以給自己其他生活目標,轉移注意力後感覺會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