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不愛做愛,但自己超愛…該怎麼辦才好?真的很愛彼此,可是卻無法滿足生理需求,該如何是好?
#1
愛要說出來!
#2
要五次成功一次,已哀怨…
#3
要跟另一半說
非常喜歡跟他做愛的感覺
那就有機會百分百了
#4
習慣就好
#5
通常女生不愛作居多 ~_~
#6
我愛
因為男友總會想讓我舒服讓我高潮
而且很愛他,所以會很想要
但這幾個月…慾望有降低就是
曾看過一篇文章
說吵架時別用性愛綁架對方
但心情不好就跟工作壓力大ㄧ樣會不想做啊!
真的順著他做愛了
真的會沒感覺…興奮度敏感度低很多欸
無法投入
#7
嗯,所以,原PO,另一半不愛做愛的原因是什麼呢?
#8
餵他吃藥
#9
他忙碌,覺得疲憊
#10
他………有問題呦!
#11
正常男性很少不愛作的!
#12
性不是唯一,卻是潤滑劑
還是分一分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
才是王道
#13
他說就是不想…怎麼辦
#14
覺得表現不好就不想吧!
#15
可是換人做。微信 a098584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