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不愛做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不愛做愛,但自己超愛…該怎麼辦才好?真的很愛彼此,可是卻無法滿足生理需求,該如何是好?

#1

愛要說出來!

#2

要五次成功一次,已哀怨…

#3

要跟另一半說
非常喜歡跟他做愛的感覺
那就有機會百分百了

#4

習慣就好

#5

通常女生不愛作居多 ~_~

#6

我愛
因為男友總會想讓我舒服讓我高潮
而且很愛他,所以會很想要
但這幾個月…慾望有降低就是

曾看過一篇文章
說吵架時別用性愛綁架對方
但心情不好就跟工作壓力大ㄧ樣會不想做啊!
真的順著他做愛了
真的會沒感覺…興奮度敏感度低很多欸
無法投入

#7

嗯,所以,原PO,另一半不愛做愛的原因是什麼呢?

#8

餵他吃藥

#9

他忙碌,覺得疲憊

#10

他………有問題呦!

#11

正常男性很少不愛作的!

#12

性不是唯一,卻是潤滑劑
還是分一分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
才是王道

#13

他說就是不想…怎麼辦

#14

覺得表現不好就不想吧!

#15

可是換人做。微信 a098584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