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情婦

妳的生日已過,還記得,妳曾說過那是母難日,而妳也自責是一切悲哀的起始。還這樣想嗎?

生活在不同的經緯中,總是會想,台灣只剩下妳了,卻是我的牽掛。

有些話,或許留在這妳才能認真看進心底。

妳說我不在乎妳,這實在很不好解釋。

我不是不在乎妳,是全世界我只在乎妳。

可是妳在乎全世界。

我明白妳的選擇,希望最後妳也能明白我的自私。

#1

有些路,不好走,
有些情,不好收,
有些選擇,沒有選擇。。。

#2

沒有人是不具備有存在意義的,請安慰你的情婦,人存在必有意義。

#3

看了好心酸…
愛情真的是盲目的,也是無法解釋的。不是相愛的人就可以永遠在一起,無法不去在乎社會的眼光,第三者總是活的無比辛苦,正宮又何嘗不是。
但也是有這麼多的不完美與無法隨心所欲,才會如此讓人著迷,令人痛苦。

#4

#5

情婦 ?

情夫 ?

好像自由席的那張電影票
正主來了
對不起
不論電影情節演到哪
請你馬上起身讓座

奇怪的是
為何
你/妳 是指定席
卻要求自由席的 她/他
陪看完這場電影 ?

#6

#bed
這麼說,好像也對……

#7

小葵

其實 我不對

樓主心情抒發
每個人都有故事,我們並不了解

我回應的太過了些…

#8

#bed
我懂你的意思,
我說的“對”是指你提出對於這個角色/身分在另一角度的觀點,
女孩不管在什麼身分裡,牽絆住的總是感情。

無意冒犯樓主,感覺兩人背後應該有個心酸的故事,祝福文裡的女孩~~

#9

有情有愛,真心不騙,只是一些無謂的道德綁住了,有時候,得不到的因為遺憾,才會備感思念

#10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

#11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12

我一直忍著、忍著⋯不想情緒崩潰,你知道我在乎太多東西,我就是這麼地⋯拖泥帶水。

整件事我已經不想回想不想提,我認輸了好不好?我已經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做出決定了,剩下的虛無留給我吧。

或許自私的不是你,是我。沒勇氣的也是我、太驕傲的也是我⋯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