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誰還能比我無聊
到國外鄉下打工
和一對大陸的情侶住 一起去工作
我這個完全不會煮飯的人,他們也不會照顧一下
飯菜永遠只煮自己的份,其實姐我是需要他們的問候
有心事也不能找他們聊@@他們就是一版一眼的…
鄉下生活又非常的無聊
租屋給我們的房東,2個人也很喜歡他們,都會和他們聊
所以我就只能一個人默默的飄走@@ 因為也聊不起來
一開始還繳了保證金說保證3個月不溜走,還有2個多月,之怎麼覺得好像很漫長…
但現在真想流淚…尤其是吃到我煮的難吃料理,更想去撞牆。。。

#1

既然到了國外打工,不就是希望自己能更獨立?
況且,沒有誰有義務要照顧、問候你吧?
你為何不自己先去跟他們親近呢?
而且你說連房東也很喜歡他們,顯然你自己的問題比較大喔!你先展現誠意跟大家相處,我相信之後會很順利的。

#2

原PO拍拍~
嗯,會不會上網搜尋資料、開始學習料理,可以排遣一下難熬的日子,也能一舉兩得呢?

#3

樓主
教妳一句話
「香蕉你個芭樂咧!」
醬妳就會心情開朗了

#4

到國外工作就別再玻璃心了,沒有決心就別離開舒適圈,他們不是你的誰本來就沒必要照顧你啊啊,而且也才過一個月而已。

堅強一點好嗎

#5

怎麼不去安排自已的行程呢?
難得可以走出台灣開開眼界…
要好好把握才是呀~

#6

可以請教人家怎麼煮啊!
這是很好開頭的話題耶!

#7

去國外旅遊也是一早四點半就起床
到附近走走運動, 有花園還可以拍花

還有正在拍花, 被送一袋奇異果 ~
語言不通不重要, 笑容就是最好的回饋!

#8

抬頭看看星空!
沒什麼難的!!!加油!Go!!!

#9

6樓是個好方法
要主動一點,不主動的永遠吃虧

#10

等等,
和一對情侶住,他們沒給你準備飯菜
你不會煮菜,他們也不會照顧一二
關他們什麼事呢?

你要不要考慮帶個家人出來顧你?

不是啊,怎麼不是想要學呢,想吃現成的
不會煮就每個月交一些禮物,
充當伙食費哎
或是挑明了幫你煮,你來付錢,明算帳
幫他們累積約會基金啊~

#11

不是環境來配合你
而是你要自我改變來適應環境 ~

你可能宅習慣了
認為理所當然就是別人來服務你

放低姿態去請教別人
應該沒那麼難,
不然你等到快餓死的時候
就得自己想辦法弄到吃的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存在有什麼改變
時間還是一點一滴很快消逝
動起來吧 !

#12

只能彼此互相一下 比較好ˋ 不過你自己就要積極一點付出

#13

我曾經對豆蔻年華的女兒說:「出門在外要獨立,人家對妳好要感恩,人家沒照顧妳也是理所當然。」,孩子聽進去了,獨立的路很順。
沒什麼…你能出國很好啊!趁機學習下廚,多與人互動,躲在陰暗處哭泣沒人憐憫你,綻放笑容與人溝通,朋友自然來,我依然把送給我女兒的話贈予你了,真心祝福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