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偏好哪種味?

每次我都在買香水的時候有種味覺癱瘓的感覺
都快聞不出來自己到底喜歡哪一瓶了
但是最近自己蠻喜歡Dior 真我宣言的花香
你們呢?
偏好什麼樣的味道呢?
(不好意思在別人的文一直歪樓.乾脆自己開一個)

#1

喜歡每個人專屬的體味…
…>…<„((迷人香味

#2

我還蠻喜歡男生身上淡淡的煙味,很性感~

#3

我喜歡衣服的味道 尤其是剛買的時候

#4

新衣服的味道!?好特別…我朋友一買新衣服立刻下水洗

#5

CK one 中性
大吉嶺茶中性淡香

女孩子的話,我喜歡本身愛乾淨
再加上保濕乳液與自身體香,這樣其實就很香了

#6

好特別哦~@@"
第一次聽到喜歡煙味的…

一直以來都要用香水蓋些煙味

#7

之前都用Kenzo罌粟花淡香水
最近喜歡ayura 凝神香露,很舒服淡淡的香味

#8

我雖然是女生…但是我真的很懶惰擦乳液啊!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男人有抽煙習慣吧…
我說的煙味是淡淡的.已經抽完有一陣子殘留在身上的.不是正在抽的煙味哦!

#9

而且抱抱的時候聞到那個味道更想直接騎上去

#10

#樓主
男人味?
…((哈哈

女人剛洗完澡出來的沐浴味…
…也…很吸引

#11

#9
原來味道是妳的催情劑…

#12

但是我不喜歡滿是汗臭的男人味啊!!!
我都用芬多精香皂(淡淡的香~

#13

哇…
抱著就像踏入大自然…

然後…
…等一下就變獅子王

辛巴!!辛巴!!吸吧~

#14

人魚線+淡淡煙味+緊實的胸膛=催情
有種臃抱森林的感覺?

#15

pttowo 妳好猛哦!

#16

芬多精啊…
森林的產物!!

#17

#15
不懂你覺得猛的點在哪欸

#18

曬過一整天日光的大棉被味

剛刨過的木頭味

#19

陽光味!!!超愛!會想滾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