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貓女好,我有一個煩惱,從以前開始就有自慰的習慣,但都會控制在大概一星期一次,雖然人愈大就次數變多了…至今都沒有男友,只有一個遠距離的閃光。
因為身體有些毛病的關係,需要每個月都吃荷爾蒙藥才能來經,而不知道是正常還是副作用的是:身體(尤其乳頭) 會比較敏感很想要,幾乎每天都想要自慰,而來了月經之後就有時候真的忍不住也做了。
不知道這樣對身體其實會不會不好呢?因為感覺皮膚好像變得比較差,多長了痘痘了,而且自慰的時候也變得好像只為了洩慾而做,所以我有想要禁慾一段時間的念頭,想問問各種貓女的意見。
嘮叨的說了一串話,感謝看到最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