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禁慾?(文長)

各位貓女好,我有一個煩惱,從以前開始就有自慰的習慣,但都會控制在大概一星期一次,雖然人愈大就次數變多了…至今都沒有男友,只有一個遠距離的閃光。

因為身體有些毛病的關係,需要每個月都吃荷爾蒙藥才能來經,而不知道是正常還是副作用的是:身體(尤其乳頭) 會比較敏感很想要,幾乎每天都想要自慰,而來了月經之後就有時候真的忍不住也做了。

不知道這樣對身體其實會不會不好呢?因為感覺皮膚好像變得比較差,多長了痘痘了,而且自慰的時候也變得好像只為了洩慾而做,所以我有想要禁慾一段時間的念頭,想問問各種貓女的意見。

嘮叨的說了一串話,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1

個人經驗對身體好像沒什麼影響,沒聽過自慰太多出事的(當然方法要正確),月經期間注意衛生問題且不要太過深入,通常是沒什麼大礙。
痘痘的話原po最近飲食作息還好嘛,有時候生理期受荷爾蒙影響也會長痘痘哦

#2

#1

這邊是原po, 飲食也跟平常沒什麼分別,不過這幾天假期的確晚了一點睡覺…我也希望是生理期受荷爾蒙影響就好了…那這麼說的話其實不禁慾其實也沒關係囉…?

#3

可以看中醫調養體質,體質的問題看中醫會比西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