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及笄加一的貓女!!!!!
在臉紅紅潛水了一陣子了~第一次發問,請多多指教!
如題,請問各位貓大大都是怎麼收納內衣褲的?
無論是四角褲,背心式內衣,胸罩,三角內褲,褲襪等等,
我真的很好奇大家一般是怎麼摺,怎麼收納的?
從小我媽媽都把內衣褲和褲襪放同一個抽屜,但是漸漸地,我發覺只要稍微翻動,就很容易把原本摺好疊好的衣物弄亂。後來也有在網路上看到,女生的胸罩不可以把罩杯對摺,收的時候也要把背扣扣起來?但是去買內衣時,店員從抽屜裡拿的內衣背扣也都沒有扣上耶?
還有啊,在摺家人的衣服的時候,男生的四角褲跨部的地方好像㑹做得比較凸,那要怎麼摺㑹比較好呢?
#1
怎麼折…我們家的折法很一般耶…
四角褲:左右對折→上下對折
背心式內衣:罩杯對折
胸罩:罩杯對折
三角內褲:上下對折→左右兩邊往中間折
褲襪:左右對折→由下往上捲→快捲完時留一小段像折襪子一樣反包
罩杯不能對折我是沒聽過,穿了這麼多年仍然好好的,應該是沒關係?
F0072
#3
#2
吭我的內衣都對折耶!!然後把內褲放在罩杯裡面,因為我一定要穿成套的,收好都放在同一個抽屜裡,背心是折好放衣櫃可是沒有背心式內衣(太難穿了)
內衣收納記得好像沒說一定要扣上耶,但是專櫃姐姐說不能對折,可我折這麼久也沒壞過呀,還都丟洗衣機欸!
#5
我是用裝CD的抽屜裝內衣,
高度剛好,內褲放入內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