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後面那個瀏海怎麼了@@
#2
早安,小婊。
這次颱風港都好慘喔!
#3
小兔的家應該都還好吧…
#4
14(三)下午風 好 好 好 大!
超擔心樓頂的鐵皮被吹開,
拼命把門堵住,
好累喔!
還好有肌肉撐著。
現在是停水,去買水來用,
好像又長肌肉了。
#5
媽呀,小兔真是辛苦妳了。
#6
早安 小兔~~
我們公司也是很驚人阿
今天上班!!!
看到也太誇張的了吧
#7
啊啊啊居然,馬上來去看竹野內豐(流口水中),順便幻想被安田顯性騷擾(誤
#8
小兔…
…妳進化了
活益"比菲兔"
他水好像是間歇性供水
不是破水管
是因為大量泥沙所以淨水不及
我這也停了五小時
所以水不用載太多
#9
為何水來水去,我一整個很有畫面
然後你們是討論停水
#10
停水就需要引水,或是鑿井取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