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被騷擾還不遠離的心態

男友給我看他跟前女友的對話
之前有個男人騷擾她時有抱怨過
現在對方又傳訊給她
那人我們都知道是誰,但不熟
當時男友就有說封鎖他就好
於是她傳了那男的訊息畫面來說很煩
男友回她,封鎖就好

男友有點受不了的問我
他覺得很奇怪
已經遇到四個女的都這樣
跑來找他抱怨某男很煩,一直騷擾自己
但是又一直要跟人家聊天
妳能跟我說這到底什麼心態嗎?

我回了他
不是想玩,不是無聊,就是有她們想要的
你講的幾位,婚姻上都不被老公關心
甚至被冷落是嗎?(他說聽說是這樣)
現在有個人天天慰問關心
雖然偶爾開黃腔
但…就有個人會注意到她們
就像你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
她們抱怨的騷擾裡頭,有她們想要的關注

這是我對他說的這幾位的看法
當然不表示所有人都這樣
男友問我會這樣嗎?
我是天生個性孤僻
不喜歡就一個屁話都擠不出來
若覺得被騷擾,當然封鎖
除非我很想刷嘴皮子噹人

至於那樣做法的人
其實對我個人來說
是有些看不慣
因為自己允許人家這樣對妳
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但我也不懂她們婚姻的苦衷
所以…也不好去批評什麼
只是不管單身或有婚姻
保護自己應該都是最基本的吧!
現在這社會很開放
只要你不表示拒絕或反感
對有企圖的人來說
都是允許他們更進一步侵犯妳

結論是…
你前女友回什麼
「好,我聽你的」
自己沒腦嗎?幾歲人了,啥小?
哈哈哈,老娘居然被這句惹惱
靠北啊⋯

#1

我懂你的惱怒(^_-)

#2

當然都是藉口
想要製造聊天機會

#3

我也是耶

#4

#3
你也是啥?

#5

她只是認為前男友算是親人……
找人訴苦吧,不認識的男人不好開口……

#6

至少妳男友願意讓妳知道所有對話,不隱瞞妳

#7

很棒的男友!

#8

#Emily
謝謝妳的明白
感動T_T

#9

#有一天
是不是親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初他們在一起時
男友不知道她已婚, 後來也是因為男友知道才分開
其實光這點,對我個人來說就覺得
很難相信她有多單純地只是朋友

#大俠
就是這樣
我也不想拿這情緒去跟男友吵
只是就是會想大翻白眼

#10

我的疑惑是……
男友自己無法或沒有能力切掉這條糾纏的線嗎?

#11

妳的感受我了解,妳做的對,面對男人的爛好人只能這樣,無奈又無法反抗,辛苦了
不管那女人是怎麼樣,自己男人的心態比較重要

#12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的伴侶擔心,不該出現的線就要好好斬斷!!!

#13

#大俠 月老的紅線嗎?

#14

#會生
有伴侶了,當然要斬斷其它紅線、藍線、白線的

#15

#小葵
男友個性是
沒有做見不得人的事
就整個大喇喇的,不拘小節
是有幾次太快樂地提起對方
實在真的太白目
被我講過之後才驚覺自己那樣會讓我不舒服
(他跟女方有點工作上的交集,呃…對方算幫他當小臥底= =探敵情)

這個我跟他的紅粉知己(在此簡稱T)談過
T說會知道是因為我男友自己說溜嘴
當時T很驚訝,但因為那過去了
而且他也結束了,所以就沒多問多說
然後T告訴我,如果是她,她也會很火
甚至會比我更不爽,沒那麼簡單讓事情過去
所以我會這樣很正常
如果他太過份,就直接揍下去沒關係
T說這家伙也認識2~30年了
白目起來不揍一頓對不起自己
那個前女友,T見過
(大家彼此本來就認識,只是不熟)
T是沒有感覺到還有什麼
但一樣,說如果男友越線
叫我直接警告他

然後告訴我
其實他在遇到我之前是很茫然的
如果我們有共識有目標
就好好地走
只要他乖乖地沒亂搞
就盡量別為這事讓彼此不愉快

因為這樣,只要他沒這想法
沒有講什麼欠人揍的話或行為
我也就不當回事
只是,沒辦法控制女方
想抱怨就只能來這兒了@@

#16

#大俠
每次看到你
就很想接大俠愛吃漢堡包
抱歉,跳tone了

#17

#16

妳怎麼知道我正在尋找漢堡包

#18

#大俠
看看你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