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小抱怨一下

今天收到之前訂的Marshall 手機殼
開心的慢慢打開包裝之後還沒把它拿出來就發現…
我居然訂成iPhone 6 plus 的size 了
可是我要的是iPhone 6啊啊啊啊啊(淚奔

我也是醉了(嘆氣
原價790+70(運)=860⋯⋯
有沒有人願意收購啊!?我願意賣750含運啊!

#1

可惜我雞型不合,不給含~~~運

#2

幫妳問看看好了。

#3

噗,有被安慰到的感覺(笑

#4

同上…
我的"機機"較小隻 ((掩面。泣
…i6路過~

#5

#天空
我就是在等你這句啊啊啊啊!
畢竟Marshall 是有玩樂器的人比較熟啊
感謝你啊啊啊啊!
最低我願意700含…運

#6

奇怪,理係鼓手捏,怎麼不買Dixon或者是TAMA手機殼???

#7

我也是i6!
不愛大機機啊!

#8

要買也是買Roland 或Mapex啊(個人偏好
不過我很愛Marshall 的設計!
還把前夫的Fender 60週年Bass 和200瓦Marshall 音箱 當贍養費帶走(誤

#9

#7
Roxy 不愛大機機啊!!
…((筆記

#10

該死,我要是你前夫,絕對恨死妳。

#11

我人很好,留給他H&K A30 ㄟ!(太大帶不走)還有Marshall 60瓦音箱和美廠Fender standard (笑

#12

那你們兩個互不相欠了XD

#13

你讓我明白原來讓我和前夫沒有交惡的原因原來是這些家當(誤
然後Roland 電子鼓是大叔的求婚禮物(因為我不愛珠寶鑽戒(笑

#14

@@果然夠酷,敬妳一杯。

#15

拜託幫我找手機殼買家我就請你喝一杯(笑

#16

妳嗎幫幫忙,賣出去的錢都拿去喝這一杯了,不景氣,$$省下來比較好

#17

#roxy
可以寄照片給我看看嗎?我可能可以^^

#18

#喬貓男
好啊!可是你要不小心留mail(誤

#19

妳用網頁版去點我大頭圖面就有看到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