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之前訂的Marshall 手機殼
開心的慢慢打開包裝之後還沒把它拿出來就發現…
我居然訂成iPhone 6 plus 的size 了
可是我要的是iPhone 6啊啊啊啊啊(淚奔
我也是醉了(嘆氣
原價790+70(運)=860⋯⋯
有沒有人願意收購啊!?我願意賣750含運啊!
今天收到之前訂的Marshall 手機殼
開心的慢慢打開包裝之後還沒把它拿出來就發現…
我居然訂成iPhone 6 plus 的size 了
可是我要的是iPhone 6啊啊啊啊啊(淚奔
我也是醉了(嘆氣
原價790+70(運)=860⋯⋯
有沒有人願意收購啊!?我願意賣750含運啊!
#1
可惜我雞型不合,不給含~~~運
#2
幫妳問看看好了。
#3
噗,有被安慰到的感覺(笑
#4
同上…
我的"機機"較小隻 ((掩面。泣
…i6路過~
#5
#天空
我就是在等你這句啊啊啊啊!
畢竟Marshall 是有玩樂器的人比較熟啊
感謝你啊啊啊啊!
最低我願意700含…運
#6
奇怪,理係鼓手捏,怎麼不買Dixon或者是TAMA手機殼???
#7
我也是i6!
不愛大機機啊!
#8
要買也是買Roland 或Mapex啊(個人偏好
不過我很愛Marshall 的設計!
還把前夫的Fender 60週年Bass 和200瓦Marshall 音箱 當贍養費帶走(誤
#9
#7
Roxy 不愛大機機啊!!
…((筆記
#10
該死,我要是你前夫,絕對恨死妳。
#11
我人很好,留給他H&K A30 ㄟ!(太大帶不走)還有Marshall 60瓦音箱和美廠Fender standard (笑
#12
那你們兩個互不相欠了XD
#13
你讓我明白原來讓我和前夫沒有交惡的原因原來是這些家當(誤
然後Roland 電子鼓是大叔的求婚禮物(因為我不愛珠寶鑽戒(笑
#14
@@果然夠酷,敬妳一杯。
#15
拜託幫我找手機殼買家我就請你喝一杯(笑
#16
妳嗎幫幫忙,賣出去的錢都拿去喝這一杯了,不景氣,$$省下來比較好
#17
#roxy
可以寄照片給我看看嗎?我可能可以^^
#18
#喬貓男
好啊!可是你要不小心留mail(誤
#19
妳用網頁版去點我大頭圖面就有看到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