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跨不過的距離

其實我也記不清是何時愛上你的。

我只記得我總是聊天聊到一半就睡著,隔天早上又繼續著昨晚話題,日復一日,於是,開始期待著每天與你的對話。

「我喜歡你。」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從捷運站回家的路上,我始終沒看手機,我並不想這麼快終結我們的關係,「你覺得呢?拉拉?」拉拉是途中經過的住家養的一隻拉不拉多,我蹲在牠面前碎唸著,但牠只是慵懶的趴在陽光下,搖了幾下尾巴回應。

「我也是。」意料之外。

第一次使用超商寄貨、第一次在石頭上繪畫,好多的第一次因你而生,然而價值觀的差異,總是我們的隔閡,小至頭髮長短,大至政治看法,甚至是你逐漸顯現的自私與自大,簡直是種慢性病毒,侵蝕掉我對你的好感。

「拉拉,原來愛也可以隨著相處而消失,但我們卻意外的還能是朋友,你說怪吧?」

於是那天我選了Tanya的《如果你愛我》陪伴我回家。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1

有股淡淡的哀愁…
心中的小惡魔跟小天使在猜拳拼輸贏

#2

距離的存在,是激勵還是阻隔…

#3

不要破壞這種距離
我希望
我們都這樣
默默的到最後

#4

距離造就的美感
威力強大啊!

#5

真的
有種見光死的感覺

#6

見了光不死
就是大戰了…

#7

大戰+1

#8

好聽的歌~~

#9

一早頭腦還沒醒,足足想了10分鐘amp跟婊子說的見光不死大戰XD

#大俠
心的距離是難解之謎啊…人的複雜創造了無限可能的結局。

#10

#煙雨~~~
哈哈
顯然你還是塊淨土阿@@

#11

見了光
女的咬了男的
男的捅了女的
一場混戰阿!

#12

沒個你死我活
不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