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如果一位秘書薪水約十萬你們第一個想法是什麼,秘書是不是一定要當老闆的秘密情人呢?
#1
拿錢跟女人身體畫等號
去買比較實在!
#2
我也這樣想
#3
秘書也分很多種,但月薪10萬的話,感覺就不是普通人可勝任的。
#4
嗯,如果這老闆是台灣十大企業、或全球百大之一的CEO、CFO之類的,擔任機要秘書的話(加上經驗、年資考量),這薪資(是月薪吧?)都嫌少囉!
與其說「秘書是不是一定要當老闆的秘密情人呢?」,不如說,老闆的秘密情人何必是秘書呢?既然是「秘密」,無需冒著公私不分的風險吧~另,「秘密」情人可以是任何形式的存在呀!「公開」的秘密也會是其中一種呢~
#5
秘書不一定要當老闆的秘密情人。
工作能力強,能保守老闆秘密。
如果老闆有小三,可以完美應付,
是老闆心腹。
有人說秘書是第二個的老婆。
指重要性。
#6
上櫃 電子公司 研發部門協理專任秘書 年薪 150 ~ 170 萬新台幣 ( 含績效獎金 )
#7
沒見過大世面的人才會覺得十萬元的祕書異常
#8
為什麼不能相信女人也有月薪十萬的工作能力呢?
#9
為什麼不能相信秘書也有月薪十萬的職場行情呢?
#10
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之處,秘書一職也並非部分人認為那般常走岔路,領得起高薪,處理的人、事、物必然不會太容易,身兼的壓力也不小,內外面對形形色色的人,更不用說突發的狀況應變,至於無關的臆測與流言,就算行得正也從不會斷,實在無必要也不友善
#11
我阿姨以前就是外商公司老闆的秘書,月薪就是10萬,她英文非常好 能辦妥老闆所有交代,應付各種訪客 客戶 ,老闆還願意多花錢讓她每天坐計程車上班,這個薪水是她應得的,我覺得這樣的猜想很瞧不起人唷~~~
#12
這有啥好懷疑的,才十萬,你能多想什麼
#13
研發工程師月薪都有16萬了,
能力強又面面俱到的秘書12萬也不意外!
#14
#11
外商公司的秘書,才10萬?
外商公司的接電話小姐有的就不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