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女人瘦下來男人才感興趣…都這樣嗎??

我36歲三個小孩的媽
167、69公斤
對於體重標準值竟然高於我的身高值
簡直慘念…

生完3個小孩極度胖到69公斤

後來吃了幫助促進新成代謝的產品

讓我從5月69公斤~8月下降至60公斤了

但還不是我想要的

我超級希望我可以回去我55公斤的產前身材

話說我老公在我瘦下來的時候
會整天移神移鬼的
說什麼夢到我跟別人做愛
夢到我跑了…好好笑
之後去解夢原來是太在乎對方
才會胡亂做夢…
後來我po文給老公看…
給他幾句甜言密語
他就不在胡亂想…
我還跟他說(老公,你太可愛了)
言歸正傳…真的我瘦下來對你差很多也
以前不會在外面主動親我現在會了
我在車上睡著竟然親我的嘴把我叫醒
讓我又驚又喜…
我覺得我們又回到10幾年前戀愛的那種感覺了
(歡喜)

#1

想瘦 去運動啊

#2

跟老公一起健身是好方法

#3

業配文喔?

#4

應該是吧!…如果沒瘦一點…老公抱的動妳嗎?…
想對的在做愛做的事情…互動上應該會更好哦!
祝妳早日達到理想體重哦

#5

運動是最好的方法!

#6

飲食7成+運動3成

我只能說,真心愛你的,是不管外貌身材

前夫在我坐月子很邋塌的時候,竟然還想要開機…

但約炮時,相信視覺對男人是非常重要的,我也不知道以前跟我約炮的男人,怎麼做得下去XD

#7

猫咪好想减肥。也想怀孕。。。怎么办呀?

#8

#7

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規律運動

可以吃中藥調身體,我懷孕前一年,藥流,整整吃中藥調了一年

寶寶很健康~

#9

#8
我想怀孕。那跟减肥有没有关系?其实我选择了有点激烈的瘦身舞蹈。有时候还蛮担心把子宫跳下垂了什么的。
还是你建议调理身体期间不要做太激烈运动?

#10

真的,男生也是喔,男生瘦了,女生也會多喵幾眼

#11

是呀
我也會喜歡那種一點點肌肉的男人@@…

#12

#9

運動減肥是為了「健康」為主

身體健康,自然打造懷孕好體質

我運動期間甚麼都做,很激烈的拳擊有氧也來

#13

#10

真的,男人也是身材要不錯

#11

要有點肌肉線條,看了會心酥麻,小卵亂撞。不然跟瘦巴巴的竹竿,好痛。

#14

XD

#15

我要回家努力减肥!

#16

#14

覺得生三個小孩好厲害, 生一個就覺得好可怕

#17

我分享一個瘦身減體脂的方法給版大
就是網路上有名的燃脂健身房http://goo.gl/1jBF2G
我靠這個方法瘦了快20公斤!!體脂也降了4%
想說分享出來幫助有需要減重的網大們~

#18

我三個都頗腹的
因為我怕我那裡鬆弛=“=…
所以就犧牲忍痛三次
越後面恢復越慢越痛
哈哈
不過都經過了………

#19

#18

妍依媽 你真的超強

願意為了陰道, 而剖腹, 佩服中~~~~~~~~~~~~~~~~~~~~~

可是自然產完, 除了我的疤痕會怪怪的, 跟會流母奶出來, 其他都還OK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