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會喜歡另一半私秘處除毛嗎?
是要有造型還是要全部除光呢?
#1
這個要看女生 鉋魚的樣子 像西方人粉嫩的鮑魚大陰唇又不會過長(除毛+分) 東方人大部份都是黑鮑 兩片陰唇也很長 有毛剛好遮醜
#2
有毛才性感呀!
#3
我覺的全部剃了比較好
#4
如果妳喜欢被甜, 剃光最好
如果妳喜欢虱子, 森林最好
#5
我喜歡女伴除光,這樣口的時候比較方便,而且看她興奮的時候妹妹跳動很性感。
#6
有點造型對女人比較好,不會太刺
全剃光常常碰到就敏感了,但口愛時會很爽
#7
適當修剪讚
太多太長看起來很可怕
#8
我老婆光溜溜的妹妹十幾年囉
不喜歡長回去的樣子。
#9
我也是都剃光…另一半也是 看久了其實習慣就還好了
#10
✿特別的天堂 特別的服務+奈:729868✿
情人出租+skype:tazi520
情人出租+Yahoo:tazi522
情人出租+wechat:kk19965
http://729868.weebly.com/
工作需要拼搏,生活需放鬆.
拼搏的同時別忘了享受生活,放鬆一下.
給疲累的身軀做個護理,給壓抑的心靈放個假
只要動動您的手指滑動您的滑鼠新鮮出爐的好茶等您來泡
粉嫩的小蜜穴 迷人的微笑 精緻的臉蛋
可愛的大眼 柔軟的身軀+賴:729868
#11
剃掉毛~剛長出來時,會刺刺的,
對方碰到更有感覺
#12
我跟女友全部都是剃光 口交舒服度up 不過要常常處理 有一點麻煩
#13
我都是每二天刮光一次,更喜歡女仕刮光,用囗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