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男生從朋友發展成炮友 平時也會跟朋友一起聚會 私底下也會約吃飯什麼的 即使彼此不說破 我想也就是這樣定義吧 直到前陣子他說他想要情人節禮物…難道 炮友也要送禮嗎???
#1
嗯~砲友,也是「情人」的一種吧!原PO是在揣測他要禮物的「弦外之音」嗎?還是?結果妳送了嗎?
#2
對啊 我在想他為什麼要跟我要禮物
我還真的送了 哈哈哈哈
#3
原來如此~
那麼原PO送了什麼呢?他也有送妳嗎?
#4
我送他自己選的項鍊 他請我吃飯 因為我跟他說我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
#5
了解~
所以,原PO是陪他去挑禮物嗎?嗯,冒眛地說,這禮物價值貴重嗎?似乎,他想的是禮物本身多過於送禮的人?
#6
因為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我是挑了好幾款 很猶豫 所以讓他自己選 價位大概兩千左右
#7
原來如此~
或許原PO可以再觀察看看,像是,生日、認識週年之類的名目,他有沒有再要求囉!當然,禮物如果不貴重,原PO也覺得能負擔的起,也沒什麼不可以吧?除非,有其他方面的「疑慮」囉!原PO覺得呢?
#8
好的 我會在繼續觀察~謝謝妳
那如果他有在繼續要求呢?跟沒有繼續要求有什麼差別嗎
#9
嗯~原PO,有沒有可能妳的有求必應,之後讓他打蛇隨棍上呢?像是,三不五時要禮物、禮物價值貴重、或金錢借貸之類的?另,你們打砲是去摩鐵嗎?通常是怎麼分攤的呢?
#10
我們都平分 或是輪流
#11
順其自然,其實也沒有傷害…
#12
就這樣繼續看下去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
#13
是阿…沒有傷害的情況就順其自然也許會有好的發展
,但會造成傷害就立馬走人…避免受到不必要傷害
#14
改天他會不會也泡愛爾蘭咖啡給喝?
#15
愛爾蘭咖啡???有什麼用意嗎
#16
搜尋「愛爾蘭咖啡」就會有篇痞子蔡的短篇小說
看完妳就懂了~
#17
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