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餵母乳後,胸部比以前更小。
先生沒嫌棄,但是自己就覺得不漂亮了!
也沒說要超大,就希望身材好看一點……
有人有去做了嗎? (目前是36B)
#1
你好好,我男友最喜歡叫我去隆乳
我34D
我當下給他拳頭了,後來改成木瓜牛奶((昏倒
對自己有自信點,做手術有風險,多比較比較好
我自己常常喝牛奶,乳酪,常做擴胸運動,穿對內衣,乳房自然很挺,跟size無關
#2
可以去請教醫生,聽說有不用手術也能慢慢顧起來的方法。
#3
對自己要有自信,自信讓妳更有吸引力
#4
我也是產後胸部變醜,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