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負面能量接觸太多,完全不像該有的我呀!
該來轉換一下心境,正巧最近玩具話題火紅(沒抽到獎也是負面能量+1),剛看到一篇關於玩具的文(請見最下方連結),一整個覺得發文者好可愛 ^^,是說大家都把這些玩具藏在哪呢?
拋磚引玉來了。。。
我的衣櫃裡有個抽屜專門放小褲褲,拉開1/3抽屜,可以看見成排的小褲褲,再拉開2/3,可以看見那些柔柔、軟軟、香香、滑滑、布料少少的睡衣>///<,而玩具就藏在那些睡衣底下…(其實也只有一樣 XD)
http://www.bomb01.com/article/29924/她把跳蛋放到地上散熱時「老媽突然闖進來」,還來不及嚇呆她就脫口說出超爆笑的解釋!
#3
#矯情
那文章裡的場面真的很糗,但我其實心裡想的是…會熱?有溫度的感覺比較好! XD
#5
#小葵
遮甚麼遮!(撥開)
飛機杯被AK玩壞了。
我已改用素肚!!
激情是我的,
素肚被他們吃掉了…
#6
#大俠
AK術水?
素肚被吃掉了…
素肚被吃掉了…
素肚被吃掉了…
↑↑↑↑↑感覺很恐怖欸 XD
#7
#小葵
amp 跟 Kai 壞壞,
飛機杯在他們手上一去不回~
吃掉也是聽他們轉述,
我也沒看過,
但他們平常都很愛惜、不浪費…
#9
#小葵
amp的手液是不錯,
吃掉我是聽說的,
所以一個掌廚,
另一個就是品嘗…
我什麼都不知道,天呀~
#12
#Chloe
素肚他們吃就好,
我們來吃飲茶如何? (拉手)
#14
#公子
真假!? 我一直誤會惹…但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有溫度的人類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