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上哪所高中?

請問1A+1B++2B1C可以上哪所高中
請問有分科目加權嗎?

#1

@@"
高中分發諮詢服務中心網路社群臉紅紅分處

#2

這……

#4

哈哈哈
小柳哥好鬧~~
XDDDD

#5

確定想上高中嗎 ?
職業學校也行 啊 。
如果家中環境許可,也可以考慮私立學校。

#6

都快開學了問這個來的及嘛

#7

個人推職業學校~

#8

不建議只把球放在同一個籃子,你怎麼能確定,讀高職不會有一番作為?

#9

嗯…首先同學,你真的錯頻提問!
【回歸正題】
1A+
1B++
2B
1C
這樣的成績,落差有點大!
但能填什麼學校會因原po讀的學區而有所不一樣!
加分比序也因各個學校而有所不同。
所以原po需要做的應該是到各個你有興趣的學校網站查詢或是翻閱你們的升學手冊。『還有你國中的輔導室也能諮詢,每個國中的輔導室都有升學輔導,而且,想必老師一定會比網路專業啊!』(這很重要!)
不是上來臉紅紅問!
即使,今天真的有機會在臉紅遇上了解12年國教升學專家,那也是一個碰運氣@ @
不如不要碰運氣,直接去問學校的老師,資訊不是更加正確?

以上…小小建議囉~
祝 學業進步。

#10

阿瑄好久不見~~(揮手

#11

什麼東西為什麼我完全看不懂⋯⋯
現在考試是ABC沒有分數了?

#12

#10貓妖
哈哈~被你抓到我浮上來留言了XDD
好久不見唷~(揮手

#11苡諾
教育部規定不能用分數來傷害小孩子的心,所以改成用A、B、C分級表示。還有+、++的分別
就好比 「甲上上」比「甲上」好!(以前國小老師評分國語作業簿會出現的話!)

#13

#ㄚ瑄
天啊教育部這什麼鴕鳥心,這世界真是變了

#14

現在改超亂的
之前教補習班我也完全聽不懂學生講的標準@@
弄了一堆有的沒的項目
按照樓主這樣的分數分布的話我也會比較推職業學校
問問學校老師比較直接
畢竟老師對於附近的學校應該會比較熟悉可以幫你分析一下這樣

#15

#苡諾
這種鴕鳥心態養了很多玻璃心@ @

#16

又一個不作功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