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人工作性質是物流司機的嗎? 不管騎車還是貨車可否分享一下經驗 讓我了解一下物流的待遇 想問一下有做過物流的人經驗 最近我有想跳槽到物流的念頭 請問物流司機的待遇好嗎? 想要薪水衝到四萬甚至超過
#1
物流司機很累,每個都跟我靠北很累。
#2
Emily真是好人,每個人都向你倒垃圾
#3
好吧! 是「每個送貨來的司機」都跟我靠杯很累。 上份工作是物流倉儲業; 之前也做過食品物流的倉管助理, 所以會接觸很多物流司機, 聊一下是難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