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

請問各位有人工作性質是物流司機的嗎?
不管騎車還是貨車可否分享一下經驗
讓我了解一下物流的待遇
想問一下有做過物流的人經驗
最近我有想跳槽到物流的念頭
請問物流司機的待遇好嗎?
想要薪水衝到四萬甚至超過

#1

物流司機很累,每個都跟我靠北很累。

#2

Emily真是好人,每個人都向你倒垃圾

#3

好吧!
是「每個送貨來的司機」都跟我靠杯很累。
上份工作是物流倉儲業;
之前也做過食品物流的倉管助理,
所以會接觸很多物流司機,
聊一下是難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