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去漫博嗎?

有人會去漫博嗎?
要不要巧遇一下(誤
我是六或日才會去

#1

這樣哪知道誰是誰啊
總不能見到人就問
你臉紅紅嗎?
你臉紅紅嗎?

#2

不錯的搭訕法(筆記
不紅都被問到紅

#3

額頭上寫臉紅紅
臉上寫暱稱~

#4

不然小編的頭貼印出來貼衣服上好了(誤

#5

推小編頭貼

#6

其實可以約定拿個東西當作信物,也不錯啊。

#7

所以是…
男生拿飛機杯
女生拿假屌!

#8

假屌不好聽…要說:平衡棒

#9

平衡…啊不就兩邊都要

#10

貼貓咪貼紙,別針
帶隻貓也行

#11

這貼紙不錯

#12

直接去櫃檯請它們廣播:
紅紅小朋友,妳的爸媽在櫃台等妳!

#13

哈哈哈,果然還是公子高明

#14

這招是以前在跨年找同學用的,
因為廣播只能找小孩不能找朋友。

#15

跨年還聽的到廣播!?

#16

散場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