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去漫博嗎?
要不要巧遇一下(誤
我是六或日才會去
#1
這樣哪知道誰是誰啊
總不能見到人就問
你臉紅紅嗎?
你臉紅紅嗎?
#2
不錯的搭訕法(筆記
不紅都被問到紅
#3
額頭上寫臉紅紅
臉上寫暱稱~
#4
不然小編的頭貼印出來貼衣服上好了(誤
#5
推小編頭貼
#6
其實可以約定拿個東西當作信物,也不錯啊。
#7
所以是…
男生拿飛機杯
女生拿假屌!
#8
假屌不好聽…要說:平衡棒
#9
平衡…啊不就兩邊都要
#10
貼貓咪貼紙,別針
帶隻貓也行
#12
直接去櫃檯請它們廣播:
紅紅小朋友,妳的爸媽在櫃台等妳!
#13
哈哈哈,果然還是公子高明
#14
這招是以前在跨年找同學用的,
因為廣播只能找小孩不能找朋友。
#15
跨年還聽的到廣播!?
#16
散場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