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回家??

首先我想說我們雙方都有男女朋友,經過幾次邀約加上出遊,我有跟她說喜歡,她也說喜歡,但她又說不可以。我詢問我們的關係,砲友還是朋友?她說不知道。但她又會想要去我家…
我該斷還是維持目前狀態或突破呢?

#1

應該先把原本的搞定吧…

#2

女朋友現在只剩下被交待「我有女友喔」這樣宣示的功能了?

#4

这该问你自己吧?你还爱你的女朋友吗?
你认为炮友能成为女朋友吗?能长久?
她能找你一个,能不找第二,第三个?
假设你现在的女朋友找到一个炮友后,慢慢想离开你了,你会怎么想?

如果你还爱你目前的女朋友的话,跟你炮友一刀两断吧。纸是包不住火的。
还出游什么的。。真替你女友感到伤心。。

如果你认为这样下去没什么,那就跟现任女友说清楚,别再欺骗女孩感情了。

我只是说出自己想法,不是来吵架的哦,你能听就听吧,祝你幸福。

#5

沒有要發生肉體關係,但希望有精神關係的好友…我想應該就是這樣,
現實生活有很多啊!我附近同事就有2對這樣的(雙方都是已婚人士,但他們就是會雙載出去而不是雙騎)

#6

奇妙啊~~
為什麼要這麼複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