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唇修剪

想去陰唇整容,想請問有貓女做過嘛? 會有不舒服嘛? 我一大一小想修一樣

#1

我記得醫生曾經說過,一大一小很正常,除非大到說造成常常發炎不適

#2

我知道是正常的,只是它卡在那 我常常覺得不舒服 才想手術

#3

我有做過,原本長長的好醜~整修過後,像小女生的一樣~只是真的要找好的醫生…我找的這個醫生修的很漂亮,但是修養期時大流血…真的是嚇到我了,就是有個點剛好遇到血管沒縫好…半夜掛急診縫合…提供你做參考~

#4

#2
我也想做呀,可以介紹一下嗎?網上找陰唇手術又不知道修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