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友回來跟我說
有位客戶告訴他
很羨慕我有空會陪他工作
然後照顧小孩
接著說她個性不是小女人
做不到這樣
可是她好羨慕這樣過日子
其實聽到時
不知道為什麼羨慕
(但男人聽了是覺得很有面子)
我沒在場,不知道實際說法
只想到
妳看起來的美好
背後也是有辛苦的地方
只是這些事不為外人所知
不被朋友諒解,家人不能接受,自我懷疑,尋求協助等
也曾經很無助,很崩潰,導致身體出了點問題
我想這些不會讓人羨慕
若是以前
知道被人羨慕
我會暗爽吧!
現在自己努力付出後
才能體會其實沒甚麼好羨慕
因為這些是辛苦換來的
而且持續努力進行中
最後會不會有我想要的結果也不知道
甚至沒有百分百的信心
我只想珍惜現在這份感情
不想輕易放手
很多人會羨慕別人的愛情
羨慕別人的生活
可是沒想過這些羨慕的事
自己真的很在乎嗎?
或是自己會想要這樣嗎?
不是的話…為什麼羨慕啊@@
要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