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但做不到

昨天男友回來跟我說
有位客戶告訴他
很羨慕我有空會陪他工作
然後照顧小孩
接著說她個性不是小女人
做不到這樣
可是她好羨慕這樣過日子

其實聽到時
不知道為什麼羨慕
(但男人聽了是覺得很有面子)
我沒在場,不知道實際說法
只想到
妳看起來的美好
背後也是有辛苦的地方
只是這些事不為外人所知
不被朋友諒解,家人不能接受,自我懷疑,尋求協助等
也曾經很無助,很崩潰,導致身體出了點問題
我想這些不會讓人羨慕

若是以前
知道被人羨慕
我會暗爽吧!
現在自己努力付出後
才能體會其實沒甚麼好羨慕
因為這些是辛苦換來的
而且持續努力進行中
最後會不會有我想要的結果也不知道
甚至沒有百分百的信心
我只想珍惜現在這份感情
不想輕易放手

很多人會羨慕別人的愛情
羨慕別人的生活
可是沒想過這些羨慕的事
自己真的很在乎嗎?
或是自己會想要這樣嗎?
不是的話…為什麼羨慕啊@@
要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呀…

#1

照顧毛小孩嗎?

真的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維持一個家實在需要雙方付出心力和勞力!

#2

維…
那是男友的小孩??

謝謝女生辛苦付出
辛苦了

#3

嗯,他有兩個孩子

#5

辛苦妳了!
尤其是妳還要承受親友和來自內心壓力
加油!
妳的男友一定很感謝你為這個家的付出

#6

維娜 最棒了
啾一估!!

#7

我了解。我也是这样。别人羡慕我,可是有些感受只有我自己知道。

#8

我理解,很多事情,尤其是辛苦的,真的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看到的只是外在,除非是超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