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經過是從六月初開始⋯
我到七月中旬才知道我被騙了!
由於我們雙方有業務關係往來,
因為信任所將現金交給他轉交回公司報帳
原以為是公司會計程序發票耽誤了!
結果是他把錢放機車置物箱搞丟⋯
沒有承報主管想私下自己籌錢了事!
我當然也被蒙在鼓裡,
坦白說我氣的點是我也要跟公司交代
結果他平常電話及訊息都是程序程序⋯
私下還會跟我小聊,完全沒有異狀
經過一個月,越想越不對!直接去他公司找會計⋯
他知道紙包不住火,呈報後他公司以為是他沒收款!
就這樣一來一往,才知道他是想息事寧人自己籌錢了事
因為金額不小,慶幸是他沒有捲款逃跑!!!
但是我不解的事,為什麼他不第一時間提出解決呢?!
他雖然有一直道歉,我要的其實覺得錢丟了有辦法解決
而不是欺騙隱瞞,這是什麼心態?
想好幾天,我要怎麼面對他?
#1
當然保護自己和他保持距離
下次捲款時換你哭泣
#2
打腫臉充胖子
又不聰明
#3
覺得這人問題很大 趕快離開才是 別傻傻的
#4
保護自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