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問這個好像很搞笑XD
事情是這樣,我偶而會到男朋友家去玩常常會遇到他妹。
他妹是超級會打扮的女生,而我只會上點淡妝而已…而且我還有戴眼鏡
每次看到他妹都超自卑的啦 ~~常常都會想是否要打扮打扮,不然感覺超丟臉的><’’(去他家都不敢抬頭)
大家覺得沒差還是有差咧??
我知道問這個好像很搞笑XD
事情是這樣,我偶而會到男朋友家去玩常常會遇到他妹。
他妹是超級會打扮的女生,而我只會上點淡妝而已…而且我還有戴眼鏡
每次看到他妹都超自卑的啦 ~~常常都會想是否要打扮打扮,不然感覺超丟臉的><’’(去他家都不敢抬頭)
大家覺得沒差還是有差咧??
#1
嗯~原PO,會不會男友就是欣賞這樣「自然」的妳呢?他對妹妹打扮的看法是?
#2
#1他覺得他妹長得很醜(笑死)
#3
證明不是妹控(誤
#4
所以囉!原PO,那,妳還要效法他妹嗎?這樣的話,何來自卑之有呢?對吧?
#5
超級會打扮,不一定就是好
有戴眼鏡、淡妝也不一定不好
女為悅己者容
自己覺得打扮一下很好、有自信的話
那就打扮打扮囉
多些嘗試也未嘗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