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愛泡夜店的女生有什麼看法?
前男友迷上一個女生(注意現在是前男友,因為迷上了那個女生,所以導致感情破裂,然後分手)
之前她總是說那個女生特別單純,特別美好。而那個女生即使我還在前男友身邊也一直聯絡他。
他倆甚至還互報告行蹤。(根本就是小三行為嘛,被劈了,tmd)
但是據我所知,那個女生高中畢業後一直有泡夜店的習慣(大學時期幾乎一周2~3次吧)。都已經泡了很多年了。
她跟我前男友說喜歡泡夜店只是單純的享受裡面的音樂。
我心裡對那種小三本來就很不爽,所以看她怎麼樣都不順眼。
要我說一個喜歡泡夜店的,乾嘛還硬要裝純情?
最近他們還一直在秀恩愛,乾嘛賤人都怎麼愛秀?不知羞恥嗎?!
所以你們覺得一個常泡夜店的女生,會單純嗎?會是好女生嗎?
#1
先跟妳安慰一下,秀秀~
很多男生都是這樣,
要嘛就是女的很會誘惑
不然就是你男友跟你相處膩了
雖然我也是男的
但是只愛女朋友的也是很多
至於但不單純
我只能說
要是能單純,她就不會去搶你男友了
#2
相處膩了吧,都七年多了。
我想這事件中最單純的人還是我的前男友吧。可能當局者迷了。
社交網站泛濫,所以一直看到他們在秀恩愛,我還真的看他們不順眼耶。
超想一巴扇下去。
#3
呃… 愛泡夜店的女生老得快
#4
單純/泡夜店/愛上某人的男友
以上三個單字沒有直接關聯,
感情無法控制,誰喜歡上誰都是本能行為,跟單不單純沒關係,也泡不泡夜店沒關係。
泡夜店是種興趣,每個人喜歡去的理由不一樣,紓壓、享受音樂、交交朋友、喜歡跳舞…
學生妹很單純也會去,手腕高明的心機女也會去。
單純?甚麼是單純啊?只有小朋友有資格說單純吧!
#5
三個單詞的確沒有直接關聯,但是卻可以串成一狗血的劇情。
泡夜店沒有錯
泡別人的男友/女友理論上沒有錯,但是道德上總是錯了吧。
一個夜店妹,不是小朋友了,硬要裝單純,看了都覺得惡心吧!
#6
錯得是你的男人啦,
A業務B業務代表不同品牌販賣同性質商品,
原本客戶愛用A牌,數年後B牌業務出現,
一陣舌燦蓮花之後客戶改用B牌,而A業務卻無法讓客戶繼續愛用A牌商品,
最終決定權在客戶,錯的是誰呢?
這個世界是弱肉強食阿孩子,小三能扶正不容易,
她能做到代表她夠狠、夠絕、夠敢要、夠狼性,世界上所有贏家都是這個樣。
#7
單不單純已經跟你無關。封鎖前男友的帳號,時間總會淡化你的傷口
#8
別都聽信男人嘴炮 , 妳們兩個都是受害者 ~~
直接放生不送吧 !
#9
別都聽信男人嘴炮 , 妳們兩個都是受害者 ~~
直接放生不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