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葵
那我就安心了~
#woo
所以我有買跳跳糖阿!!!
#拍拍
能讓妳噴是我的榮幸~
#40
#葵
那我就安心了~
#woo
所以我有買跳跳糖阿!!!
#拍拍
能讓妳噴是我的榮幸~
#41
萬年處女可以嗎?(弱弱問)
#42
處女…(踹飛!
#43
(擋)
踹我幹嘛?
這不是面試月薪五萬包吃包住包玩包刷到爽的埸子嗎?不要阻止我抽號碼牌!(飛踢)
#44
#大俠
嗯~人家不想在這噴~~~~
晚點在來噴好了(眨眼
#AMP
你不是說你也是觸女嗎?~
#45
他處女蟳⋯
#46
原來大俠是傳說中的臉紅紅紅牌*^O^*
#47
蟹液中帶有處女的的因子阿…(哭~
#48
#Emily
什麼時候有我是啥紅牌的謠言,誇張了~
#公子
處女!出口在直走右轉方向,慢走不送!!!
#拍拍
記得要多喝水。
#49
大俠拒絕我欸!
來人!拿下!
午門候斬!
#50
午門外斬大俠雞頭嗎!
#51
這麼多人排隊還不紅?
上昇處女也要滾嗎?(頭低低,偷瞄大俠)
#52
#Emily
我也是上昇處女!
龜阿…
#54
#公子
臣妾冤枉呀~
#阿p
斬…斬雞頭,燒黃紙嗎!
#Emily
其實排隊是售後服務啦,退貨…
唉~處女壓力大呀~
#55
分明就是歧視!
#56
跳跳糖ㄝ (眼睛閃閃發亮)
#57
#阿p
是騎士,哈哈哈
#woo
請記得使用時機與地方~
#58
駕~~~
#59
#大俠 你不是應該把暱稱先換成lineID嗎?
還有,可以說明跳跳糖使用時機與注意事項嗎~XD
#60
#Fen
現在流行露腿?
大家都露美腿!那我要露一下胖胖腿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