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流行

#20

現正上演 兩男兩杯XD

#21

你們可以乾一杯 哈哈

#22

我金牛的,難怪一直做一直耕田XD

我三不五時就勃,那不就要隨身攜帶杯子

#23

隨身帶飛機杯嗎?\(^o^)/

#24

杯底有精洗呀

#25

劇情不對呀~
應該要有人來留賴才是!
還是我要先留 xd

#26

你要先留啊
禮貌啊

#27

可能amp糾察隊在這裡 其他人不敢放肆XD

#28

放心
大俠有經過核准的
amp會讓他過

#29

#大俠
AMP最疼我了 我流 我要流

#30

(蓋章

#31

不是啊
想要大俠的賴應該是跟我要才對!
我們都寫在杯底的!

#32

阿p,留信箱就好
留來進展太快,我習慣慢慢來!

而且都是我讓人流耶……
不信就問矯情,我超有禮貌!

#33

阿俠
我懂了
我信箱會放著!

難怪矯情一直喊渴
原來就是你…

#34

噓…………

#35

發文格式完全錯誤!現在要徵求床板要在文後留聯絡電話啊!而且還要標明未顯示來電不接啊。
念在你有創意,暑假結束前還有2個月,再弄個一篇吧。

#36

不行,條件要改一下
怎麼可以限制對手。

應該是星座不拘(色打成射…)

#妃后
不是射手男就好

#woo
妳都要找我吃鹹鹹的雞了…

#葵
就算妳資格符,我還怕我招架不住~

#拍拍
不要亂設啦,不好整理

#楓
妳懂的。

#Sil
我也一夜七次,跑廁所

#Emily
含其他的就好,號碼牌入口左邊拿

#螺旋
金牛的耐操呀!

#Cele
我從不走在框框裡

#37

#大俠
噗,別擔心,天秤已在跳過名單裡,你很安全的!(眨眼)

#38

鹹鹹的雞不能太常吃偶爾要換換口味

#39

#大俠
那我只好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