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現正上演 兩男兩杯XD
#20
現正上演 兩男兩杯XD
#21
你們可以乾一杯 哈哈
#22
我金牛的,難怪一直做一直耕田XD
我三不五時就勃,那不就要隨身攜帶杯子
#23
隨身帶飛機杯嗎?\(^o^)/
#24
杯底有精洗呀
#25
劇情不對呀~
應該要有人來留賴才是!
還是我要先留 xd
#26
你要先留啊
禮貌啊
#27
可能amp糾察隊在這裡 其他人不敢放肆XD
#28
放心
大俠有經過核准的
amp會讓他過
#29
#大俠
AMP最疼我了 我流 我要流
#30
(蓋章
#31
不是啊
想要大俠的賴應該是跟我要才對!
我們都寫在杯底的!
#32
阿p,留信箱就好
留來進展太快,我習慣慢慢來!
而且都是我讓人流耶……
不信就問矯情,我超有禮貌!
#33
阿俠
我懂了
我信箱會放著!
難怪矯情一直喊渴
原來就是你…
#34
噓…………
#35
發文格式完全錯誤!現在要徵求床板要在文後留聯絡電話啊!而且還要標明未顯示來電不接啊。
念在你有創意,暑假結束前還有2個月,再弄個一篇吧。
#36
不行,條件要改一下
怎麼可以限制對手。
應該是星座不拘(色打成射…)
#妃后
不是射手男就好
#woo
妳都要找我吃鹹鹹的雞了…
#葵
就算妳資格符,我還怕我招架不住~
#拍拍
不要亂設啦,不好整理
#楓
妳懂的。
#Sil
我也一夜七次,跑廁所
#Emily
含其他的就好,號碼牌入口左邊拿
#螺旋
金牛的耐操呀!
#Cele
我從不走在框框裡
#37
#大俠
噗,別擔心,天秤已在跳過名單裡,你很安全的!(眨眼)
#38
鹹鹹的雞不能太常吃偶爾要換換口味
#39
#大俠
那我只好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