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臉紅了…

#41

#42

什麼報復行動呢?XD
要是不方便說也沒關係
不過~個人覺得應該是沒有必要報復喔
不過如果妳覺得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心理上的平衡… 那就~做吧哈哈哈

#43

#41
坐沙發等看戲?
如果是,很歡迎,更歡迎討論!

Sil
她打我電話又不出聲,我要報復回去阿!
然後,她那麼喜歡搶人家男友,那我也讓她嘗試看看自己被甩的時候的感覺!
懂我意思嗎?

#44

關於報復,我不會想要阻止你,我只會提醒你,不要損害他人身體,也不要留下把柄,這是我當時在報復渣男時,他一直跟我說的:「你敢做就要能夠承擔後果」。
所以,報復時小心不要留下能讓對方反制你的把柄。

#45

Emily
這我知道,因為我目前正處於思考模式,無號碼好像被她黑單了,但是,她又讓我發現到她還有其他電話,所以正在打算要怎麼報復!
再來,我還在找人幫我釣她,釣得到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其實,我和我男友沒有分手,只是我不甘心被她和其他人這樣重康我男友,還說什麼我男友很黏她,根本就是她天天去找我男友,這讓我很不爽!
我知道我這樣的心態很奇怪,但是我就是不爽有人誣蔑我男友的名譽!

#46

第一次在臉紅上發這種文章…

#47

結果,還沒報復成功,兩人分手沒多久對方的爸爸去世了!
我該開心嗎?

#48

就算了吧我覺得

#49

我知道的當下很震驚!
怎麼這麼突然就…我替他女兒感到羞愧!

#50

悠悠
我沒沙發 (太佔空間 )
躺在浴缸 (天氣太熱 )
懶得活動 (潛水放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