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誠心建議,去海邊大聲叫一叫,很舒壓的!
#20
誠心建議,去海邊大聲叫一叫,很舒壓的!
#21
筱悠
好久不見~
我心情不好 會趁著放假早晨的時候 到附近去散步
假日的早晨 大部分的人都還在賴床 ,走在路上耳聽馬路的喧囂,但心情會愈趨平靜。
偶爾想追求一下速度,會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繞一圈,享受早晨的輕風吹拂過臉、頭髮。感受腳踏踏板的感覺、心跳因運動加速的感覺!
這是我擺脫 壞心情的方法,給妳參考看看囉~~
#23
Sil
真的很氣餒,我是用點到或是直接說再來就是溝通…
其實我為他做了很多事情,我都是惦惦不說而已…
像是為他省錢就不吃飯、想買的東西不敢說也不會自己下定或購買…
#24
塔羅姐
嗯啊,我男友…
新工作現在是網咖呢!經濟壓力我已經讓自己不再去多想了!
感情,我覺得可能要過好久不知道要過幾年才有辦法再談吧…
#25
Emily
其實,當自己正在感情受傷時,沒有一個人會對自己好的,除非是自己要跳脫出來的!
我會想傷害自己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通常都是要痛過一次大的,才會不再繼續痛下去也能馬上站起來!
說實話,人都是互相的,就看對方肯不肯為妳低頭亦或者做事前想到你的感受!
#26
藍鳥勁有力
選你什麼??你以為在投票調查嗎?哈哈
到處看看
我目前無法這樣做呀,這位哥哥!
#27
可是有時候妳不說的話
對方不會知道呀~
甚至可以裝作不知道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嘛~
雖然這句話比較負面了點
不過很貼切
#28
ㄚ瑄
好久不見~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想自己站在雨中淋濕身子,讓自己承受那種被雨打到的痛!
速度的話,我比較不怕死一點的就是,我飆車…前幾天才差點被撞…
#29
Sil
我說了如果能改變什麼,我早就說了…
在他身上不適用,但是他在我身上卻很適用…
#30
欸別飆車啊XDD
愛惜生命吼
#31
Sil
其實,我發覺我只是一個不被重視的人,應該說不被期待和奢望的人,所以我已經快放棄自己了!
#32
痛過一次大的!
傷害自己比較痛還是跟他分手比較痛呢?
說真的,如果是要自己馬上站起來,不一定要用傷害自己的方式,因為,真的沒有效,而且你這樣做對方也不會因此感到難過吧?我現在看著自己手上淡淡的疤痕,想到當時初認識的同事看到我剛劃出的傷口,她雖不特意跟我聊,只告訴我她看到了,但是我看見了她眼裡的擔心。
有些話在你陷入煩惱的漩渦時你可能覺得不可能,但是當你掙脫漩渦時,你一定會說:我當時怎麼這麼蠢?
我以前也不信,後來還真的是這樣。
你還有很美好的人生,還有許多好男人等著跟你相遇!
#33
不要這樣講好嗎!!!
不行就換個人就好了
想想妳的家人朋友們!
不要放棄自己啊!
何必為了一個不懂欣賞自己的人搞得這麼不堪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在一起不快樂無法溝通
就趕緊認賠殺出啦
別浪費自己的青春
#34
每次看到你們這種實在很想一拳灌下去給你們清醒清醒
#35
筱悠
如果不被重視,現在這些關心你的人是在幹嘛?
每個朋友,一大堆文章都說:你要先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我自己回想最多人愛的時候就是我最愛自己的時候。
另外還有一句:「愛男人愛到失去自己,男人也不見得會因此更愛妳。」
人死了就什麼都沒了。感情受挫的人很多很多,我絕對比你慘,被拋棄被別人誤會,在自己的家鄉都沒勇氣光明正大走在路上;有一天我突然醒了,錯的不是我,為什麼我要自己去背負這些罪?
感情的傷誰也沒少受過,走過來這一回,就會脫胎換骨成就更美好的自己,一起加油啦!
#36
嘿啊~
要先愛自己哦Ouo
#37
Sil、ㄚ瑄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上來說這事情嗎?
就是因為還有你們這些朋友在,跟你們說一說心裡還比較好一些,不然,我也可以直接不上來了不是嗎?
#38
希望我們有替妳疏解一點壓力XD
#39
筱悠
拍拍…
新工作嘛…都會有過渡時期的呀
我也開始打工了唷!
目前邁入第三週,第一次接觸到職場生活,前兩週我還默默躲起來哭(超弱)帶我的學長姊人都很好,我哭的點是 覺得自己體力弱到不行,外加和同事吵嘴(不過都冰釋啦!)
說到速度,騎車真的要小心……!
我今天下班走去公車站搭車時 看到摩托車車禍 覺得很可怕!
而且……我練騎摩托車的時速是前輪+後輪=20km/hr 在騎的XDDD
拿到駕照還不敢上路呢…!
總之,加油!(來去睡覺……每天都好累)
#40
Sil
有啦,被你們罵一罵心情是好一些,只是現在有個報復行動,不知道該不該做而已!
ㄚ瑄
職場上難免都會有爭執的,加油!
我是想被撞,結果都沒被撞,不想被撞,偏偏被撞…
我也好累,因為家裡、感情和經濟壓力,我沒有一天鬆懈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