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的對象是朋友介紹認識的不太熟但有點關聯的人
一夜情完送我回家之後就沒再聯絡⋯想知道他到底是什麼心態
因為隔天起床我宿醉也沒空問他昨晚為什麼我們會玩到床上去
但是之後一定還會見面而他現在完全沒有主動聯絡 是覺得之後見面一點都不會尷尬嗎?
很好奇他到底在想什麼 還是這是標準玩咖作風呢?
#1
也許就是冷處理,碰到面再說
也許就是已經習慣了
#2
總不能得了便宜,還口花花
或許怕女方尷尬,不好意思開口
我的話,我是這樣冷處理…
#3
這樣處理不好嗎???
#4
嗯,喝很多喔!喝太多玩起來反而不夠爽?微醺最能放開心玩?有沒有戴套啊?不要喝到忘記這事了!
#5
嗯~所以,這是原PO第一次一夜情嗎?還是,妳另有期待?(砲友發展?)
#6
我是原po 確定是安全性行為 記憶很混亂可是這件事沒有忘記
算是第一次沒有錯 也覺得大家都單身 要另有發展也ok 不管是炮友還是正常關係
所以我應該主動去提這件事嗎?
#7
我是不會主動提
等有機會見面相處
再看感覺吧
#8
嗯~原PO跟他彼此有互留聯絡方式嗎?如果妳想的是砲友關係,主動約他出來「喝咖啡」也無妨呀~看情況,如果有機會「續砲」,自然水到渠成囉!所以,原PO自己怎麼打算的呢?
#9
我是原po
還沒想好 應該偏向炮友關係⋯只是覺得由女生主動提是不是不好 也不敢問朋友的意見
#10
那麼,原PO覺得不太好的點在哪呢?另,一夜情那天又是誰主動的呢?
#11
等他來找妳啊
妳想他在想甚麼、關心他甚麼想法要做甚麼?
愛上他了喔
#12
一夜情顧名思義就是一夜
有需要再聯絡提起或討論?
#13
「陰道通往女人心」八九成是心被突破了吧?
#14
原PO在6樓說囉「覺得大家都單身 要另有發展也ok 不管是炮友還是正常關係」,有些固砲就是從一夜情沿伸而來的呀!不是嗎?
#15
感謝#14解釋
可能是我的標題寫一夜情造成誤會 sorry
因為一般一夜情是萍水相逢的人然後事後可能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就掰掰
我自己的狀況是認識又不太熟的人 以後還是會見到面 而且一夜情的基本條件就是看對眼 也不能說對他完全沒感覺 但沒有Bach 想的那麼多到愛 所以覺得困惑想問
To#10 覺得不好的原因是不知道人家當不當ㄧ回事 那天應該算是男方主動
#16
重點劃在「由女生主動詢問,好不好?」
如果妳對他很有意思,有想發展感情的話,我鼓勵妳去開口
如果只是把他列為觀察名單,或是沒有特別情感的話,妳就居被動立場吧
為何?
如原PO說的:不知道人家當不當一回事
又或者,妳承受得起對方跟妳講一句「癢了喔」這種話?
妳就去主動開口
想清楚自己是不是有癢,再去找砲
不然的話,處在被動立場會比較有益於控制局面、立於不敗之地
(個人看法)
#17
男女之間的性與愛順序就跟酒駕一樣,
先喝酒再開車就會被取締也會大大增加事故的機率,
男女之間先性後愛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正常來說喝了酒就不要開車了,
或是開車完再喝酒都OK。
男女交往還是循正常的流程順序會比較長久也值得回味的,
尤其是女生。
#18
原PO,基於你們的情況「是認識又不太熟的人 以後還是會見到面」,然後妳想發展的是「砲友」關係(這點再下一次「接觸」時要先決定好),那麼,以往妳跟異性朋友是怎麼互動就怎麼做囉!砲友「平時互動(不打砲時)」不也跟普通異性相處無異?妳跟其他異性互動,都是「原地等待」型嗎?還是互有「往來」呢?另,這是妳第一次想發展砲友關係嗎?還是已有經驗了?
#19
感謝各位的建議 想了想還是不主動 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本人個性比較被動
to Taro 這算是我第一次跟台灣人發展炮友關係
可能都是說中文 反而更不敢直白的問而且又是認識的人(沒辦法拍拍屁股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