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月20來
好像25完
但現在6月也完了
我還未來
是月經失調?
#1
健保卡放到樓主駕鶴歸西也不能賣給博物館
還是樓主覺得我們看起來像生理期APP?
#2
問一下要死麼?
#3
去看醫生會死嗎?
#5
呵
真可笑呢
那其他人問有懷孕嗎?
你們也這樣跟他們說?
#6
最近大推使用健保卡不要浪費繳的健保費
再說樓主跟幾人做愛幾次有沒有內射還怎樣妳沒說我們怎麼會知道,以妳給的資訊告訴妳答案的不是來玩猜猜樂就是來矇妳的,還是這種答案妳聽了也爽?
#7
就是說啊!基本的就醫觀念需要大家幫忙推行
你的一些隱私還有身體狀況誰知道!在這打字的時間都可以去一趟醫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