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獅子座的女生,據我所知他的歷任女友都是獅子座的,有人可以分享對獅子女的看法嗎?
#1
簡單 直接 大方 不黏 傲嬌 對朋友好
對另一半更好(如果她愛你的話)
#2
霸道、會控制男友ㄧ切,掌控慾很強,個性很急…從我姐和身邊朋友看到
#3
#1跟#2很兩極呀
#4
#大俠 可能年齡不一樣吧 還有各宮星座不一樣也有差,獅子座的朋友都說獅子座脾氣不好,但喜歡跟他當朋友所以其實好的部份更多所以願意包容他的一點點不完美吧!
人來瘋很容易交朋友你只要不傷害他他也會真心待你的大貓(喵喵)
#5
獅子座呀~
是個可以開玩笑的傢伙
但要懂得"尊重"她
不要輕易地挑戰她的底線
不要想著征服獅子
只要你用心,她自然為你傾心
其實不管是甚麼個性
了解與尊重擺前面
合則來,不合則去
#6
#大俠 你懂 LOVE YOU
快幫獅子平反一下
不知多善良可愛呢
#7
平反?需要嗎!
驕傲的獅子
優點永遠多於缺點
只要身後有人支持,什麼難關獅子都願意去闖
(注意是身後,敢站前面就死定了)
(所以才喜歡背後位???)
(多有安全感的背影)
好啦,順毛摸就是了
那怕她是錯的
也是先承認是自己忘了提醒…
#8
#大俠 完全抓到中點ㄝ
#9
#woo 所以我對獅子免疫呀!!!
#10
#大俠 哈哈~
#11
話說,沒有其他人來幫樓主解答的嗎~
#woo
不過現在都搞太陽月亮的
所以不用想太多,相處自然比較重要
#12
所以玲瓏的朋友是什麼星座的呢?(跳痛的問一下,玲瓏什麼星座的?)
嗯~我自己的月亮是獅子,我爹、娘分別是獅子天蠍及獅子魔羯囉~俗話說,獅子是萬獸之王嘛!獅男獅女的共通點是「王者之尊」,所以外在方面挺有要求的呢~像是,我娘蠻注重服裝儀容,懶散魔羯出門前沒「打扮好」她會「告誡(碎念)」;而個性上來說,畢竟是火象關係,個性上「主導性」強,如果發生爭執,硬著來是不行的呢~我的心得是讓他們「服軟」,表現出「臣服」,傲氣(或者說霸氣)獅子是會「善待」他們的子民的喲~
#13
看來大俠也有過獅子女呢,不然怎會說自己已免疫,不過大俠說的真的很貼切!
塔羅,我那位朋友是射手座,至於我嘛,就是那隻可愛的獅子囉。
依我對自己的了解來說,我覺得你們說的都對,獅子座的脾氣不太好,但來得快去得也快,只要了解獅子的特性,她們是很好相處的。
#14
原來如此~
所以,玲瓏,那位射手朋友的目標是妳?!
#15
冤呀~
我沒跟獅子女交往過
只是剛好有朋友是而已
#16
不是啦,我在N年前就拒絕過他了,只是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他對獅子女還是那麼的執著,很想知道獅子女為何這樣的吸引他。
大俠,只是朋友你就了解得這麼透徹?這理由也太薄弱了吧~哈哈
#18
獅子女很適合當好朋友喲
#19
這裡最有名的獅子女教主就有著好人緣
#20
#18
獅子女適合當好朋友,那女朋友呢?
#19
獅子女教主,這稱號夠響亮的,請問是哪一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