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音樂會

#60

Mis我們來吃猴頭菇!!!

#61

豆豆我們去吃冰!!!

#62

摳摳,26臺北走,出來(拖(奸笑

#64

cocoa
吃什麼都陪妳去!就26號囉! (眨眼)

#65

26不行啦
要值班…

#66

猴頭菇~Ok呀!
話說我家爺上次被迫跟我們去吃素,鈺善閣。

結果他只對猴頭菇感興趣!

#67

可以外帶來探班嗎?

#68

可以海外宅配嗎

#69

可以現在快遞給我嗎?!

#70

可以燒給各位⋯(挖鼻)

#71

那要燒多一點,我胃口比較好,燒太少怕不夠吃…XD

#72

我也燒肉骨茶辣蟹給妳可以嗎

#73

可惡肚子餓了…

#74

勉~我這麼愛妳!
當然是妳來,我請妳吃!

#75

呵呵呵 我帶好吃的給妳
不要給壞人了!

#76

糟糕 26在台中

#77

這首不錯,一種…低調的曖昧?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78

貓妖餓了
我也要去吃!!

#79

不歪了 也來貼歌單

欸 結果不想曖昧的人是這種心情

#80

I’m a fool to want you.To want a love that can’t b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