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曖昧中的人⋯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九十五度曖昧 在我們之間漂流
距離沸騰要多久
#1
呀~忘了說⋯
歡⋯迎⋯歪⋯樓⋯
或者聊聊~曾經,你也陷在曖昧中,無法自拔⋯
#2
關火
維持曖昧狀態最美!
別再加溫
會沸騰
#3
曖昧到一個臨界點了,怎麼還不愛?
是怕受傷害還是怕太愛?
#4
Amp
不怕關火後就人走茶涼?
Rong
所以我不喜歡曖昧呀⋯
人生就這麼一回,勇敢點!
#5
快關火~~~要燒乾了…
#6
拍拍
水還沒滾啦~(開火)
#7
#綠柳公子 喔喔 那我吹一下(助長
#amp 拜託用力…
#8
茶涼了加冰塊
再開火
就能來個冰火九重天了
#9
齁
好久沒基情了
#11
#公子
我也不喜歡曖昧,曖昧要猜測心思,太累了
#葵
我想誰喜歡誰多一點就會願意跨出那一步了吧
#12
不一定是喜歡多的人踏出那一步,更多的,是沉不住氣、是勇於承擔的人踏出那一步⋯甚至⋯是已經厭倦疲憊,想一刀兩斷的人,踏出那一步。
#13
這首歌我以前也很喜歡~
真的很適合曖昧的情況哈哈哈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14
曖昧,在認真的情況下,真的讓人折磨…
我喜歡mis#12說的…啊~
話說
如果只是玩玩的,曖昧添加了好多有趣。我也會享受其中。
#15
歪樓先卡位 app才有通知
#16
Why我的app從來都不會跳通知@@
#17
我的也不曾通ㄓㄚ@@
這天氣都把人榨乾GG惹
我想跟冷氣 枕頭搞一下曖昧
#18
人像那,有個齒輪,把新訊息通知打開,尤其歪樓的板,手機就可以當跳彈用了,一直震,一直震,一直震(誤
#19
人像那,有個齒輪,把新訊息通知打開,尤其歪樓的板,手機就可以當跳彈用了,一直震,一直震,一直震(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