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音樂會

贈曖昧中的人⋯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九十五度曖昧 在我們之間漂流
距離沸騰要多久

#1

呀~忘了說⋯

歡⋯迎⋯歪⋯樓⋯

或者聊聊~曾經,你也陷在曖昧中,無法自拔⋯

#2

關火
維持曖昧狀態最美!
別再加溫
會沸騰

#3

曖昧到一個臨界點了,怎麼還不愛?
是怕受傷害還是怕太愛?

#4

Amp
不怕關火後就人走茶涼?

Rong
所以我不喜歡曖昧呀⋯
人生就這麼一回,勇敢點!

#5

快關火~~~要燒乾了…

#6

拍拍
水還沒滾啦~(開火)

#7

#綠柳公子 喔喔 那我吹一下(助長
#amp 拜託用力…

#8

茶涼了加冰塊
再開火
就能來個冰火九重天了

#9


好久沒基情了

#10

曖昧的兩端默默觀望
到底誰有勇氣先過馬路去?

#11

#公子
我也不喜歡曖昧,曖昧要猜測心思,太累了

#葵
我想誰喜歡誰多一點就會願意跨出那一步了吧

#12

不一定是喜歡多的人踏出那一步,更多的,是沉不住氣、是勇於承擔的人踏出那一步⋯甚至⋯是已經厭倦疲憊,想一刀兩斷的人,踏出那一步。

#13

這首歌我以前也很喜歡~
真的很適合曖昧的情況哈哈哈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14

曖昧,在認真的情況下,真的讓人折磨…
我喜歡mis#12說的…啊~

話說
如果只是玩玩的,曖昧添加了好多有趣。我也會享受其中。

#15

歪樓先卡位 app才有通知

#16

Why我的app從來都不會跳通知@@

#17

我的也不曾通ㄓㄚ@@

這天氣都把人榨乾GG惹
我想跟冷氣 枕頭搞一下曖昧

#18

人像那,有個齒輪,把新訊息通知打開,尤其歪樓的板,手機就可以當跳彈用了,一直震,一直震,一直震(誤

#19

人像那,有個齒輪,把新訊息通知打開,尤其歪樓的板,手機就可以當跳彈用了,一直震,一直震,一直震(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