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因緣巧合碰了面
發生了關係
他說他不會和女友分手
相處後發現 他是一個很好的男友
讓我非常羨慕…
剛開始也覺得只是肉體的關係
但我們相處就像男女朋友
一起看電影吃飯 分開也會kissbye
他關心我的狀況
甚至我們從摩鐵變成去他家約會
我們從每週見面2次到現在兩週一次
也不像開始一樣每天聊天
我想他應該想結束
但我問 他卻說沒有不見面 只是在忙
現在我有點暈船
也開始好奇 他對我到底是什麼?
但我想 是我自己認真了
#1
真的別太認真,好好調適自己的想法吧!再多去認識其他男生,有女友的男人最好別碰
#2
炮友就是炮友
多想只是讓自己傷心
#3
就只是炮友關係
既然覺得暈船了就趕快下船吧
#4
他淺了,妳深了。。。
#5
嗨~可以了~下船吧,岸到了^^
#6
小船都容易暈,下次要找五星郵輪,會舒適點
#7
嗯~如果「他是一個很好的男友」,應該就不會背著女友找床伴了吧?妳能接受男友另有肉體關係的對象嗎?「但我問 他卻說沒有不見面 只是在忙」,也許只是在忙著新床伴,卻又不想先斷了妳這條線吧~他對妳,充其量就是一個盡責(讓妳暈)的床伴而已囉!不是嗎?
#8
心態!!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