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姐妹妳們會把妹妹的毛刮掉嗎?還有也會把男友老公的陰毛也刮掉嗎?我是習慣把毛刮乾淨也會順便把男友的刮乾淨,因為覺得看起來很舒服,互相口交的話也不會吃到毛 !有姐妹也跟我一樣的嗎???
#1
我自己也會除陰毛,但是剛長回來看起來很像男人鬍渣覺得不好看= =
#2
除完之後再長會刺刺癢癢的…不舒服(T_T)
#3
#2 +1
而且毛還會刺穿內褲的纖維XD 超癢的
#4
謝謝各位姐妹的經驗談
#5
謝謝各位姐妹的經驗談
我是不是很奇怪啊,這樣除陰毛?
#6
用刮的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嘛@@
跟我一樣用拔的反而好少噢,是說我也喜歡把男伴的毛刮掉,只是是因為喜歡刮別人毛哈哈,可是到最後做愛都會刺到自己真的好痛…
#7
以前有先刮掉再用拔的的經驗,
還沒拔完眼睛都會脫窗,
而且傷口會紅腫不舒服,
雷射之後好多了,一勞永逸
#8
#7請教一下,雷射後皮膚會變比較乾嗎?
雷射費用大概是多少左右算合理?
#9
#8
我目前沒有皮膚乾的問題,現在幾乎都是包6~8次的療程,單次算下來大約2300至2500左右都是合理的,有些很便宜一次1200的那種效果不佳
#10
最早是用刮的,但兩三天後,毛長出來尖尖刺刺的很不舒服。
後來去巴西除毛,比用刮的持久,大約可以光滑個7~10天;毛長出來的毛也不刺;做愛的時候,蒂蒂沒了毛的干擾,直接被老公衝擊,超爽的,老公也明顯感到我變得敏感又騷浪(之前有刻意不穿內褲,只穿裙子,頂著光溜溜的妹妹和老公外出約會);只是每次做除毛都得看運氣,碰到技術不好的美容師,會有那麼幾根沒除到,回家還要叫老公幫我拔掉(痛);而且費用每次都得花2K,口袋蠻傷的。
現在有在考慮去雷射除毛,一勞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