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玩具該收在哪呢~
因為跟家人住 所以不太方便欸
而且家人有時會進來翻翻~
謝謝各位嘍~
想請問玩具該收在哪呢~
因為跟家人住 所以不太方便欸
而且家人有時會進來翻翻~
謝謝各位嘍~
#1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掛牆壁吧
#2
哈哈哈,放桌上好了
#3
按摩棒放打蛋器那格 說是震動打蛋器
#4
隨身攜帶好了 隨時想要也方便
#5
#woo
隨身攜帶也太方便了吧
#6
#woo 妳長久下來不會無感嗎?!一直隨身戴著!XD
#7
我是原po喔
#1#2#3
這些答案實在太妙拉XD
#4
棒棒太大拉 實在不方便攜帶 XDD
#8
衣服間的夾縫中…
#9
#小雨 我沒那種東西~哈哈
#10
我想想我當初怎麼藏A漫的
好像有用衣服包著放衣櫃裡
不然就是放在書架後
(找大小長度不等的書本自己搭配"小空間")
好險現在的科技發達,不用藏,放手機就好
用什麼玩具!!! 雙手萬能呀~
#11
其實手機也可以當玩具的!
#12
放乳溝裡?還蠻方便的 XD 想要直接
往胸前拿(伸 ~
#13
#woo 小雨知道妳還沒跟小狼拿回來~(?)
買一本字典挖空再加鎖!!其實網路上有成品,不過很貴
#15
我放在床墊下~
最近會帶其中一顆跳蛋趴趴走哈哈
因為有時候會住男友家
趁他睡覺時偷偷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有地下室所以都偷放在地下室的櫃子裡
我家人不太會去地下室翻東西
#19
放衣櫥,放個人的書桌最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