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Roxyさんだからだ。なるほどね
#40
Roxyさんだからだ。なるほどね
#41
天啊讀書的時候真的不能看這個>"<
可惡我也想去廁所了…(咬唇)
等結局中…(期待)
大家日文都好厲害!!我只會一句"亞妹跌"XDD
#42
哦哦哦
迷失姐姐的文章真是好讓人陶醉
(艸)
#43
yuさん止めてっていうのは気持ちいいという?
#44
cocoaさん止めてっていうのは気持ちいいという?ごめんなさい。名前が間違えました。
#45
#43
呃…我很想回答你
可是我看不懂…QAQ
#46
雅梅碟~
#47
#Eki1941
我真的看不懂>"<
#48
止めては不能停?かな
#49
不是唷
止めて
是停止的意思
#50
場合は違うと通訳するのは違うですね
#51
#矯情姐姐
他到底說什麼OAQ
#52
真心覺得需要學日文了
#53
恩
不同的情況之下會有不同的翻譯
應該是吧~~~
#54
#矯情姐姐
哦哦~
那他在43樓說到是什麼QAQ…
#55
正解です。ごめんなさいね。日本電話だから、中国語は不能です
#56
矯情會日文嗎?那幫我翻一下>"<
#57
妳給翻譯翻譯
#58
#矯情姐姐
求翻譯~
下次帶禮物給妳 啾<3
#59
#55
沒錯!!!
對不起唷
因為是日本手機無法使用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