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會問到了沒

男朋友很愛問到了沒
或是妳舒服嗎
今天表現怎樣
之類的
有時過程很舒服,但其實沒有到
又不想傷他的心……
該怎麼溝通讓他不要一直問問題呢(>﹏<)

#1

那就客氣的跟他說不要問,想要好好享受那感覺呀! 情侶間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溝通了

#2

不要問 很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我是原po
有時跟他說沒到他還不相信
說我很濕怎麼會沒到
後來我就不想講了
好難解釋啊……

我會好好溝通請他不要再問問題了~
謝謝

#4

有高潮他自然會知道,幹嘛一直問,好煩唷!

#5

他可能真的不知道……吧

#6

愛要努力溝通,做愛也是!!!

#7

約過的砲友不知為何也很會這樣問

#8

要是我就直接叫他shut the Fuck up and Fuck me harder.

#9

Sally謝謝妳
原po豁然開朗XD

#10

男人問那些,聽說是體貼的方式,但有時候女生感覺沒到,真的難回答,裝傻可以嗎

#11

我是原po,可是感覺他很認真的問……

#12

聽聲音,反應就知道
除非你是專業演員囉
我男友知道,什麼時候我非常有感覺

有舒服,但還沒到,那需要在多研究屬於你們適合的體位喔~角度對了會受不了喔

#13

其實很多男人分辨不出女生有沒有高潮,真的遇過很多男人愛問舒不舒服,高潮了沒?
蠻煩的

#14

親他,堵住他的嘴,每次問就每次堵,他應該就知道妳的意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