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麻煩小編幫忙置頂嗎?有種東西叫做健保卡!

我跟另一半OOOOXXX,這樣會不會懷孕?
怎麼避孕?
OOOOXXXX這樣可以口交嗎?
我的性器官OOOXXX好像不太對勁?怎麼辦?
我女友X月X日來月經,那我X月X日可以內射嗎?
我的月經X月X天還沒來這麼辦?
下腹痛怎麼辦?是不是懷孕了?
懷孕了怎麼辦?
.
.
.
.
.
.
網友不是醫師,沒有醫師證照也沒有護理師證照,
也沒有藥師告訴你去哪裡買什麼藥,
手指動一動找附近的婦產科掛個號找醫師諮詢,或做個簡單不必自費檢查好難?
還是一個苦讀七年,五年以上臨床經驗的主治醫師的專業不值得你用NTD150元+30分鐘換取?
健保繳了這麼多年,該用不用不會覺得很浪費嗎?
再過幾年健保應該差不多GG了,想用還用不到喔!

究竟是長了腦袋的,腦還裝在腦袋裡嗎?

#1

推推+++++

#2

#muse
就算小編置頂也沒用的
很多人的眼睛是長在頭骨裡面的!

#3

有些根本是學生不想讓事情見光

#4

有些男人敢做不敢帶女人去看醫生,連健保費都不想出。

#5

諱疾忌醫是人之通病,
更何況是女性私密的問題呢!?
他(她)來這裡發問也只是心中不安希望有個管道緩解一下緊張的内心罷了。
如果懷孕避孕的事只能去就醫不得發問,
那外遇跟劈腿的問題也不能在這裡尋求意見了啊!?
因為外遇就離婚提告、劈腿就分手這麼簡單有啥好問的?!
同理心很重要的……。

#6

同理心可以驗孕?

#7

健康狀況要專業的醫療人員提供正確的觀念方式,外遇劈腿那是自找麻煩的見人見智問題,無法相提並論

#8


同理心!

臉紅詢問月經懷孕問題不下上百篇
跟屁孩約砲文一樣多
怎麼不往前多爬文!

相同的問題一問再問
是現在人的通病嗎!

#9

諱疾忌醫是人之通病,
更何況是女性私密的問題呢!?
他(她)來這裡發問也只是心中不安希望有個管道緩解一下緊張的内心罷了

》請問一下哦!你怎麼知道是人之通病?那一堆去醫院看病的不是人?如果照你的說法應該沒幾個人去看病,健保還會虧哦?
再者你不是發文者你又怎知道人家只是緩解緊張的內心?你真的比醫生還神可以隔空讀心

#10

同理心

在既定的已發生的事件上,讓自己進入他人角色,體會他人因環境背景、自身生理、心理狀態,更接近「他人」在本位上的感受與邏輯。因為自己已體會「同樣」的經驗,所以也就更容易理解了當事人所處狀態下的反應,以致理解這種行為和事件的發生。就算是自己的看法與人不同時,也能夠理解對方在心理、情緒或行為上的反應,但能夠理解並感同身受對方的反應【並不代表是認同對方的行為】。

#11

看來#5對同理心的認知少了【】中的部份

#12

認同版主+++++
同理心……?基本上不會跟她們做一樣的事所以不明白他們的道理,既然害怕就該事先防範,如果想貪爽那就要有勇氣跟氣魄承擔,能做愛的年紀想必都上過健康教育,不然 Google也是百科全書,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有什麼好同理,生病看醫生是正路網路亂問叫病急亂投醫的節奏,純討拍討罵沒實際幫助
以上言論是個人拙見 看不慣請見諒

#13

#3 #4
自己去看個醫生怎麼會讓事情見光?
確認沒事是好事,
有事的話,以小朋友未成熟的心智…
如果不攤開跟父母或是輔導老師溝通,
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還有啊,未正式工作的時候健保是自己繳或父母繳,
正式工作之後有勞健保…
掛號費150不可能出不起… 因為上網的月費更貴!!!

#5
我原文提出的全是需要醫療專業解決的「生理健康」問題!
假設您這樣的非專業人士為其評斷造成發問者延誤治療,
可治還好,要是因為延誤治療導致生命危險,
請問是當時回答問題的您要負責嗎?

#9
健保會垮是體制問題…

#14

未滿18有些事醫生會建議父母陪同處理

#15

這邊沒有醫護人員
就算有也不想在這邊回答

這是個探討情慾的地方
不是探討打砲不帶套懷孕了怎麼處理的地方
怎麼不探本究原
只想把責任往外推

就像有人被剝皮妹騙了100萬
就哭爹喊娘說天底下女人都不是好東西一樣

有病
就去看醫生
擔心懷孕
就去婦產科
被剝皮了
就怪自己小弟跟大腦不爭氣
不要在這求存在感又嘴硬!

#16

#amp 同意 同意 同意

#17

健保財務虧損,與醫療資源濫用脫離不了關係,無論是藥物或營養品,國人常有不拿白不拿的貪小便宜心態。醫護人員指出,若民眾不改善醫療資源使用習慣,即使未來二代健保實施、增加保費收入,健保依然會面臨捉襟見肘的窘境。
不少民眾沒有實際服藥需求,卻愛四處「逛醫院」掛號拿藥,耗用不少醫療資源。

除了逛醫院拿藥之外,尋求快速的醫療效果也是造成醫藥浪費的原因之一,鄭守夏以感冒為例指出,一般診所醫師多會開立三天份的藥量,部分民眾沒有把藥吃完即認為治療無效,自行停藥後又到第二家診所看診、再拿三天份的藥,造成藥品浪費,而這樣的情況不僅發生在感冒就醫,也包含需要長期用藥的慢性病患。

#18

照#5的說法,這些愛逛醫院愛拿藥的都是異類了。因為諱疾忌醫是人之通病

#19

我是#5
包括會來這發問生理懷孕等問題的人都知道應當尋求專業醫療的協助,不論她們為何要多此一舉的來這留言,
我們可以視而不見可以評論他們的行為,我看到的是有很多人最後都會建議他們要去尋求專業醫療的協助,
可是卻不是要求阻止他們來這裡發問的。
很多年輕人做了傻事會徬徨無助,如果他們上網問了蠢問題,得到的回應不是指責揶揄不是反對他們上來問,而都是“要去找醫生檢查比較好喔“的建議,
是不是更正面更有幫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