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篇對勉(ocence )來說相對溫和 為了摸清勉的底線 寫下這篇 順便跟大家分享交流囉~
咦格式怎麼有迷思的影子? 沒錯~ 格式比照本臉創作元老迷思
若閱讀上造成不舒服,實在是我個人的惡興趣,還請見諒。
麻煩,心智年齡未滿十八歲的還請退後喔~(甩屁股)
然後,歡迎各種批評指教,要歪樓也是可以啦。(轉眼珠)
端午連假倒數第2天
因為上篇對勉(ocence )來說相對溫和 為了摸清勉的底線 寫下這篇 順便跟大家分享交流囉~
咦格式怎麼有迷思的影子? 沒錯~ 格式比照本臉創作元老迷思
若閱讀上造成不舒服,實在是我個人的惡興趣,還請見諒。
麻煩,心智年齡未滿十八歲的還請退後喔~(甩屁股)
然後,歡迎各種批評指教,要歪樓也是可以啦。(轉眼珠)
端午連假倒數第2天
#1
欸⋯
穿刺公的Fu⋯德古拉晚上會找你喔!
可惡!我技癢了!好想改編!
#2
夜深了 寫完卻想敦倫 無言…
#3
哈哈哈哈
幸好我秉持著自己的慾望自己解決
人生但求不求人
#4
嗯…果然是深夜時段了…( 嚇)
#5
哇 所以這篇是為我而寫的?
不讀好像不給面子
但我不想做惡夢啊~!
#6
其實現實生活中 本s的魚水之歡再正常不過
會寫這麼黑暗的文章只是把看過的片段重組 這篇就用了3個梗 (快沒梗了!)
#7
我要哭了啦!!!!!!
#8
怎麼了? 誰欺負勉 我造揍他 (握拳)
#9
完蛋 真的睡不著了
#10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因為文章 你認真?
#11
嗯… 一直有畫面
#12
勉~為了妳!
我明天改寫這一篇!
#13
TAT
#14
很期待 不過… 迷失要把流浪漢改成西裝男?
#15
S
還在構思!
#16
天啊!!!一定要這樣嗎XD
#17
好變態…==
#18
有點恐怖的感覺…
#19
社會新聞的港覺(抖~~~
不瞑目的恨…天啊!好有畫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