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凱開
可是我記得這齣戲 你是主角
眾妹在酷刑你
主角不認真演 這樣好嗎(攤手)
#294
凱開
可是我記得這齣戲 你是主角
眾妹在酷刑你
主角不認真演 這樣好嗎(攤手)
#295
我花了一分鐘,搞懂了⋯只能說,你激起我的好勝心了。給我時間吧!
#296
我破解完了
#297
酷刑塏哥嗎
這不錯哦~
#299
ㄟ
#300
是我
#301
Woo就這樣把300坐去了!!
#302
啊!300了
#303
#Rong 哈~剛到家看到差二格
就把他填滿囉
#304
WOO 甜的剛剛好這樣XDD
#305
坐好坐滿,謝謝
#306
大俠 要衝400嘛 騷頭
#307
400只是個虛名(幫蓋)
#308
話說凱哥也破了?(挑眉)
#309
Mis
好膩害喲妳!我完全看不懂是什麼欸? (一定是腦子撞壞才害我笨)
#310
我錯過了什麼
凱哥哪破了
#311
葵小羊~
人家就是不服輸而已~(撥髮)
#312
Mis
我們私下解題好了 (這樣有違反版規嗎?) XD
#314
凱哥
我才13歲,誰擔當不起誰呀!?
#316
#凱 來我好好給你秀秀